迅维网

标题: 华硕显示器vw193换过电容后用一会就会自动的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Miking    时间: 2014-1-17 14:52
标题: 华硕显示器vw193换过电容后用一会就会自动的重启
换过电容后,用一会就会灭掉就像突然断电又有电一样重启,大电容也换了还是不稳定。小电容换了好几遍。到底是什么原因,这样断电电流表都不知道往哪放了。有谁有同样的故障帮忙一下了。
作者: 焦作邦尼    时间: 2014-1-17 14:56
电源板坏了吧
作者: pinty    时间: 2014-1-17 15:10
开关是点触的还是轻触的?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4-1-17 15:12
看看开关按键有没有问题呀!
作者: 只爱维修    时间: 2014-1-17 15:21
电容的代换原责,楼主是否清楚呢
作者: wwwe19670213    时间: 2014-1-18 00:38
你换到过50V47UF了吗?试一试
作者: hong1wei    时间: 2014-1-18 08:46
拔掉开关板试试
作者: macc    时间: 2014-1-18 09:51
开关面板有问题吧,原此问题是什么啊?
作者: Miking    时间: 2014-1-18 15:33
本帖最后由 Miking 于 2014-1-18 15:35 编辑

IMG_20140117_153625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之后没再没重启过。

作者: Miking    时间: 2014-1-18 15:35
这才叫稳定
作者: 迷茫123456    时间: 2014-1-19 10:59
wwwe19670213 发表于 2014-1-18 00:38
你换到过50V47UF了吗?试一试

你换到过50V47UF了吗?试一试。这有可能,我。。。。
作者: Miking    时间: 2014-1-19 13:55
我修好了
就加了个大电容就好了

作者: 好大的小雨    时间: 2014-1-21 1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573507075    时间: 2014-1-21 16:28
就那大电容坏了啊   这样的 有的是高压板不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