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输入法在系统任务栏不见了,现在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是个啥?
时间:
2014-1-17 13:30
标题:
输入法在系统任务栏不见了,现在已解决。
不知道怎么回事输入法图标在系统任务栏就看不见了一般重启下电脑就好,当然有时重启电脑是不管用的,现在就来说说WIN7系统中输入法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1、点开始--控制面板
2
打开控制面板窗口后,点击“区域和语言”
4、在弹出的“文本服务和语言”的窗口中,切换到“语言栏”标签页,选择“勾选停靠于任务栏”,最后确定即可
。
如果通过以上操作,输入法图标还是找不回来的话,建议查下病毒木马,然后用360或者金山卫士修复试试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影子╰◆╯鳯蝶
时间:
2014-1-17 15:26
研究中!!!!应该用得上啊!!
作者:
沉睡的狮子
时间:
2014-1-19 01:53
一般都是通过运行命令:ctfmon.exe
作者:
电脑是个啥?
时间:
2014-1-19 10:43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1-19 01:53
一般都是通过运行命令:ctfmon.exe
命令运行后没有任何反应。。
作者:
xiaowu..
时间:
2014-1-19 16:59
运行msconfig→启动→ ....你懂的
作者:
xiaowu..
时间:
2014-1-19 17:00
应该没调启动
作者:
xiaowu..
时间:
2014-1-19 17:03
或者在系统任务栏右键→工具栏→把语言栏打勾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4-1-19 17:27
我的是XP的怎么弄。求过程
作者:
电脑是个啥?
时间:
2014-1-19 17:31
天愿 发表于 2014-1-19 17:27
我的是XP的怎么弄。求过程
一.右击任务栏空白处-工具栏-语言栏即可。
二.首先打开文字服务
1. 单击开始,单击 控制面板,然后双击“区域和语言选项”。
2. 在语言选项卡上的“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下,单击详细信息。
3. 在首选项下,单击语言栏。
4,选择“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复选框,,把里面的钩去掉.
三.其次设置语言栏的输入法
1. 单击开始,单击控制面板,然后双击“区域和语言选项”。
2. 在语言选项卡上,在“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下,单击详细信息。
3. 在首选项下,单击语言栏。
4. 选择“在桌面上显示语言栏”复选框。
如果您安装了文字服务, 语言栏将自动显示。 但是,如果您关闭了语言栏,您可以使用此步骤重新显示它。
如果要将语言栏最小化到任务栏,右击任务栏上的语言图标,然后单击“设置",选择你要用的输入法添加就是了.
任务栏----右击----工具栏------单击“语言栏”
如果任务栏中没语言栏了,就先
开始---运行---输入----ctfmon---确定
就有了
作者:
QQ156013468
时间:
2014-1-19 20:47
谢谢分享,辛苦了,支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