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的兆信350D电压变成50V了,不可调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bao114    时间: 2014-1-16 10:40
标题: 我的兆信350D电压变成50V了,不可调
如标题,我的一台兆信350D的直流电源在修一台笔记本的时候,笔记本大短路,把我的电源给搞坏了,变成50V了,并且不可调了,有谁碰到过啊,是哪里坏了,在线等
作者: 高邮翔飞    时间: 2014-1-16 10:48
能修电脑主板,不会修电源?拆开后测量一下调整管是否击穿?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4-1-16 10:53
哈哈,这个我知道,我的这个型号经常修的,我2台这样的,基本用1年多点就要换那个金封的三极管子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4-1-16 10:57
换这个管子吧,修好给点分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4-1-16 10:59
MJ3055这2个管子坏了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4-3-6 14:01
楼主这个电源是不是所有的机子都看得到待机电流,我记得兆信有款有些机子的待机电流看不到。
作者: zcjwp520    时间: 2014-3-31 23:33
主要是看看3055大管子的E级的0.5欧姆的电阻是不是坏了呀,我的也是这样的,查了半天,原来是这个大功率电阻坏了电压就不可调的
作者: yue52liang    时间: 2014-4-29 12:59
我现在用的额也是这个型号  6年了 没出现过问题 先收藏了
作者: wang132    时间: 2014-8-23 18:38
这个电源是不是所有的机子都看得到待机电流 管子坏了
作者: 源起    时间: 2014-11-18 10:38
这个牌子质量真是不咋的.
作者: WX学习    时间: 2014-11-18 10:45

这个牌子质量真是不
作者: fengxiaowei    时间: 2015-4-15 17:14
我的是多用的,换了管子电压调不起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