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t170en01 优派 17寸 白屏 已经修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广西老黄牛
时间:
2014-1-16 10:09
标题:
mt170en01 优派 17寸 白屏 已经修好
白屏,确定是屏的问题,这种问题很多技术员感到无从下手,主要原因是大家没有沉下心来去测测,量量, 经检测屏升压电路没有工作 ,屏所需要的20V左右的供电没有,全测那部份零件没有坏的, 一个一个零件补焊一下,当补焊到升压管理芯片, OK了
作者:
wxp1515
时间:
2014-1-17 15:23
升压管理芯片在哪个板上的,是高压板上吗??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4-1-17 16:43
wxp1515 发表于 2014-1-17 15:23
升压管理芯片在哪个板上的,是高压板上吗??
已经说是屏的问题,在屏电路上呢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4-1-17 16:44
一般保险,屏线,很少加焊其他
作者:
wxp1515
时间:
2014-1-29 10:40
在屏的电路上,真有你的,我还不会检测屏的电路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