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显示器屏是屏坏了吗,求鉴定
[打印本页]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4-1-14 19:08
标题:
这个显示器屏是屏坏了吗,求鉴定
本帖最后由 HaiTang-2010 于 2014-1-14 19:10 编辑
这个显示器屏是屏坏了吗,求鉴定。。。他会一直闪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叶落随泥
时间:
2014-1-14 20:01
80%是坏了。。。
作者:
tianjiaooo
时间:
2014-1-14 20:12
让客户换显示器吧
作者:
dajiahao2010
时间:
2014-1-14 20:16
这个问题我肯定叫客户换,放弃维修吧,屏坏吧
作者:
source[s:s][srs
时间:
2014-1-14 22:11
多数是屏坏,放弃维修。除非共产党事业单位可以考虑换屏
作者:
source[s:s][srs
时间:
2014-1-14 22:12
对了,如果不放心----可以用 通用驱动板测下屏幕
作者:
知心人527
时间:
2014-1-14 22:20
确实是屏坏了
作者:
星づ空
时间:
2014-1-14 23:08
用万能驱动板试一下,看能否正常显示,否则,就是屏坏了。
作者:
常乐
时间:
2014-1-15 18:04
屏坏了,没救了
作者:
1032186021
时间:
2014-1-19 09:09
屏坏了
作者:
DEEJPLAYER
时间:
2014-1-23 00:42
没救了,,屏坏;额
作者:
DEEJPLAYER
时间:
2014-1-23 00:42
不行了,屏坏了
作者:
DEEJPLAYER
时间:
2014-1-23 00:43
给客户说屏坏了,,该换了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4-1-23 22:11
三星的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szzbq
时间:
2014-1-24 15:30
我也遇到过,屏坏了
作者:
xy7834066
时间:
2014-1-27 09:28
屏线重新插拔一下也许会好哦。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4-2-13 08:54
显示器屏坏了
作者:
佳玲/wx
时间:
2014-2-14 19:25
这个是三星屏吧,应该很好修
作者:
bingdaot
时间:
2014-2-14 20:50
换屏线或驱动板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4-2-14 23:20
屏或者是屏线有问题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4-2-15 09:38
必须的屏坏了 没得修了
作者:
ling792346136
时间:
2014-2-15 10:48
屏坏了 叫客户换吧 没得修了
作者:
kxp521521
时间:
2014-2-17 19:43
点屏看一下 就知道了
作者:
lrb943096020
时间:
2014-2-17 23:44
查看屏线,不行用通用版测屏
作者:
皇室科技
时间:
2014-2-22 16:59
屏线了。。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4-3-7 14:53
屏坏了。 但还是建议 修修试试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3-7 15:48
屏的问题不是排线的问题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4-3-8 21:31
是。。确定是屏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