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显示器屏是屏坏了吗,求鉴定 [打印本页]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4-1-14 19:08
标题: 这个显示器屏是屏坏了吗,求鉴定
本帖最后由 HaiTang-2010 于 2014-1-14 19:10 编辑

这个显示器屏是屏坏了吗,求鉴定。。。他会一直闪的

作者: 叶落随泥    时间: 2014-1-14 20:01
80%是坏了。。。
作者: tianjiaooo    时间: 2014-1-14 20:12
让客户换显示器吧
作者: dajiahao2010    时间: 2014-1-14 20:16
这个问题我肯定叫客户换,放弃维修吧,屏坏吧
作者: source[s:s][srs    时间: 2014-1-14 22:11
多数是屏坏,放弃维修。除非共产党事业单位可以考虑换屏
作者: source[s:s][srs    时间: 2014-1-14 22:12
对了,如果不放心----可以用   通用驱动板测下屏幕
作者: 知心人527    时间: 2014-1-14 22:20
确实是屏坏了
作者: 星づ空    时间: 2014-1-14 23:08
用万能驱动板试一下,看能否正常显示,否则,就是屏坏了。
作者: 常乐    时间: 2014-1-15 18:04
屏坏了,没救了
作者: 1032186021    时间: 2014-1-19 09:09
屏坏了
作者: DEEJPLAYER    时间: 2014-1-23 00:42
没救了,,屏坏;额
作者: DEEJPLAYER    时间: 2014-1-23 00:42
不行了,屏坏了
作者: DEEJPLAYER    时间: 2014-1-23 00:43
给客户说屏坏了,,该换了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4-1-23 22:11
三星的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szzbq    时间: 2014-1-24 15:30
我也遇到过,屏坏了
作者: xy7834066    时间: 2014-1-27 09:28
屏线重新插拔一下也许会好哦。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4-2-13 08:54
显示器屏坏了
作者: 佳玲/wx    时间: 2014-2-14 19:25
这个是三星屏吧,应该很好修
作者: bingdaot    时间: 2014-2-14 20:50
换屏线或驱动板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4-2-14 23:20
屏或者是屏线有问题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4-2-15 09:38
必须的屏坏了  没得修了
作者: ling792346136    时间: 2014-2-15 10:48
屏坏了  叫客户换吧 没得修了

作者: kxp521521    时间: 2014-2-17 19:43
点屏看一下  就知道了
作者: lrb943096020    时间: 2014-2-17 23:44
查看屏线,不行用通用版测屏
作者: 皇室科技    时间: 2014-2-22 16:59
屏线了。。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4-3-7 14:53
屏坏了。 但还是建议 修修试试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3-7 15:48
屏的问题不是排线的问题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4-3-8 21:31
是。。确定是屏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