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20秒杀 [打印本页]

作者: ggjj    时间: 2014-1-14 09:51
标题: E420秒杀
今天一台E420通电无待机,电流0.04A。经查保隔以过。芯片有薇薇发烫,于是果断定待机芯片BD95280,此芯片剧贵,35刀啊。。。。芯片换上此机修复。。。。。。还是比较幸运的,此芯片特多假货。。。。。。。。。。。。。。。。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4-1-14 09:51
已经修好多了  通病!               
作者: ggjj    时间: 2014-1-14 09:53
图纸一份。。。。。。。。。。。。。。。
作者: ggjj    时间: 2014-1-14 09:55
。。。。。。。。。。。。。。。。。。。。。。。。。。。。

联想E420 纬创10282_llw-1_-1_0118.pdf

1.86 MB, 下载次数: 1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ggjj    时间: 2014-1-14 09:57
点位图也有啊。。。。。。。。。

LLW-1点位图.rar

746.22 KB, 下载次数: 9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manys    时间: 2014-1-14 10:09
下了看看,多谢楼主
现在芯片假得真是太多了,买过好多假货,料板也不好收
作者: 同兴维修    时间: 2014-1-14 10:15
就是芯片太贵已经修过好多台了
作者: 86739978    时间: 2014-1-14 10:20
很少修到E420,不过换屏的多
作者: 欲望泯灭人性    时间: 2014-1-14 10:34
以后可以不走弯路了  谢谢楼主
作者: mjh0755    时间: 2014-1-14 10:40
此机BIOS也很容易坏吧!BD95280确实贵,不过换得也少。
作者: ffffdddd    时间: 2014-1-14 10:59
35刀你就觉得贵了?我上次修个 卖家说有 35和70的    论坛一看说假货巨多    买了70的
作者: Youwin    时间: 2014-1-14 11:05
这还真是秒杀啊 算你幸运 万一是EC坏了呢   待机高也有可能是EC
作者: 众邦    时间: 2014-1-14 11:12
以前发过此芯片50。深圳发的,假家伙装上把网卡烧短路,随后南桥也挂了。太悲哀了
作者: 李江米    时间: 2014-1-14 12:14
Youwin 发表于 2014-1-14 11:05
这还真是秒杀啊 算你幸运 万一是EC坏了呢   待机高也有可能是EC

这是这个机子通病,坏的太多了
作者: Youwin    时间: 2014-1-14 13:13
李江米 发表于 2014-1-14 12:14
这是这个机子通病,坏的太多了

哦  谢谢大师指点
作者: jgwx    时间: 2014-1-14 13:20
果断的95280
作者: 壹杆禽兽狙    时间: 2014-6-30 12:31
这个就是通病!还能算秒杀 ..
作者: chen197505    时间: 2014-6-30 12:33
又学了一招
作者: 深圳同创电脑    时间: 2014-6-30 12:34
很怕别人说秒杀,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chen197505    时间: 2014-6-30 12:34
很好很好 高手
作者: chen197505    时间: 2014-6-30 12:35
这样的高手应该多点出来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4-6-30 12:54
秒杀的感觉.鸡冻啊
作者: caocao    时间: 2014-7-14 22:59
楼主分析的不错  学习了
作者: 金色红橙    时间: 2014-7-15 00:19
就待机芯片坏了真,幸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