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芯片缺少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6:17
标题: 芯片缺少求助?
求帮忙。这块驱动别人修过,拆了一个配件,我不确定是什么芯片,请大家帮忙看一下。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6:19
从这张图片上看右下角那里四脚位的那个
作者: zx8017458    时间: 2014-1-13 16:50
直接换驱动板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7:02
就是不想换,节约成本呀。
作者: dabgood    时间: 2014-1-13 17:17
场管  mos管   具体型号就不知道了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4-1-13 17:26
找个坏驱动板,上面都有这样的供电管

作者: deepinxw    时间: 2014-1-13 17:30
上面的兄弟都说的有道理,采用哪种办法都可行呀
作者: 纯亮    时间: 2014-1-13 17:39
直接换块驱动板就可以了,直接不修!!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8:01
多谢各位了,还是直接换驱动板算了,这块留着以后遇到一样再把它修好吧。
作者: 傲视冰雪    时间: 2014-1-13 19:57
垃圾   那貌似是1117吧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4-1-13 20:26
缺少的是5V稳压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