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芯片缺少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6:17
标题:
芯片缺少求助?
求帮忙。这块驱动别人修过,拆了一个配件,我不确定是什么芯片,请大家帮忙看一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6:19
从这张图片上看右下角那里四脚位的那个
作者:
zx8017458
时间:
2014-1-13 16:50
直接换驱动板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7:02
就是不想换,节约成本呀。
作者:
dabgood
时间:
2014-1-13 17:17
场管 mos管 具体型号就不知道了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4-1-13 17:26
找个坏驱动板,上面都有这样的供电管
作者:
deepinxw
时间:
2014-1-13 17:30
上面的兄弟都说的有道理,采用哪种办法都可行呀
作者:
纯亮
时间:
2014-1-13 17:39
直接换块驱动板就可以了,直接不修!!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4-1-13 18:01
多谢各位了,还是直接换驱动板算了,这块留着以后遇到一样再把它修好吧。
作者:
傲视冰雪
时间:
2014-1-13 19:57
垃圾 那貌似是1117吧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4-1-13 20:26
缺少的是5V稳压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