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前辈师傅们,看看这块屏还有没有救,求指点一二 [打印本页]

作者: lixuangang    时间: 2014-1-13 11:29
标题: 前辈师傅们,看看这块屏还有没有救,求指点一二
本帖最后由 lixuangang 于 2014-1-13 11:32 编辑

会有一半会显示画面,但是都不正常,模糊,下半部分还会变动,有时是黑的,有时会出现黑一砣白一砣那种。屏电路上的电压好象好正常。
default.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efault(1).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efault(2).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efault(3).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enkeyu    时间: 2014-1-13 11:42
看看屏线接触片脏了不,也有可能是驱动板问题看样子好像是屏挂了。。。。。
作者: 时速电脑    时间: 2014-1-13 11:44
屏坏了,一般都没得修了
作者: 新人云海    时间: 2014-1-13 12:21
看样子是没有价值修啦,
作者: huahua7520    时间: 2014-1-13 13:16
是我的话  用通用板点一下  如果依旧  果断放弃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13 19:37
没有专业设备,那这屏就报废了,,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4-1-13 19:57
屏只要不是屏玻板裂和屏基板与屏主板的排线裂开,屏驱动板上的问题,还是好修的。屏PCB板上最易坏的是,F1,电源管理芯片,高压升压IC,三端稳压,屏主芯片,电容。
作者: 生下来活下去    时间: 2014-1-14 09:03
这必须用专业的设备去休
作者: lixuangang    时间: 2014-1-14 09:47
网盲 发表于 2014-1-13 19:57
屏只要不是屏玻板裂和屏基板与屏主板的排线裂开,屏驱动板上的问题,还是好修的。屏PCB板上最易坏的是,F1 ...

我只能测一下屏的供电4.7V,正常吧。后在各个地方都有电压,只是不是很懂所以也不知道正常不。屏电路所有的元件能摸的都摸了,没有发烫的。所以就不知道怎么搞。只好放弃。用通用驱动板点过,还是一样。
作者: s66666    时间: 2014-1-14 11:26
换个屏试试,也许可以行

作者: jydnwq    时间: 2014-1-14 11:56
是屏挂了,压坏的。下面角上有个三角型的白块。
作者: ┪丑得偏帅ザ    时间: 2014-1-14 13:06
修屏麻烦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