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多灾多难的戴尔1420,加焊后小花 [打印本页]

作者: 123a123a123    时间: 2014-1-11 20:22
标题: 多灾多难的戴尔1420,加焊后小花
本帖最后由 123a123a123 于 2014-1-11 23:57 编辑

88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戴尔1420,客户说能听见进系统声音,黑屏不显,拆时用无铅的温度才拿下。看是改良芯片,本想重植珠,单用镊子取下后发现焊点很完美,主板焊盘也很好,自己重植珠,说不定还弄不的那么好,就清洗一下,加焊膏加焊,现在能点亮了,问题是有点小花,有时候dos下也花,看电影有时不花,有时花。有经验的师傅帮看看,是显卡没焊好还是显卡旁边的两块显存出问题了,加焊时我在两块显存上贴了两层锡纸。若是显存问题要怎么弄。
   
两个显存加焊过了,问题依旧,显卡是631-a2

作者: 老三修本本    时间: 2014-1-11 20:29
明摆着就是显卡的问题,何必大惊小怪呢
作者: 王大明WDM    时间: 2014-1-11 20:32
真TM懒。{:soso_e148:}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4-1-11 20:43
哈哈,还有这等事,重植吧,送钱的买卖
作者: 李正义    时间: 2014-1-11 20:46
这个你只能换过显卡试试了;。
作者: 鲁班学艺    时间: 2014-1-11 21:09
应该清洗下
作者: 746567510    时间: 2014-1-11 22:03
本帖最后由 746567510 于 2014-1-11 22:04 编辑

个人觉得还是显卡的问题,先看一下显卡型号  有些是写着631-a2的  其实就是上家换的630的    又有遇到过芯片上写的是631的黑胶(买芯片的说 是改良的  其实是打磨一下  再加上631的子在上面)
作者: 楚少    时间: 2014-1-11 22:06
要换显卡了
作者: 烂人烂心烂世界    时间: 2014-1-11 22:10
可能重置显卡后就可以了。要不然可以在加焊显卡试试
作者: wxp047    时间: 2014-1-11 22:13
路过进来学习的
作者: hyy    时间: 2014-1-11 22:19
显卡啊,换一个试试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4-1-11 23:00
显卡啊,重植啊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4-1-11 23:07
最好换显卡,不排除显存有虚焊。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1-12 12:14
也要排除一下屏的故障, 屏线,外围排除后,再换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