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多灾多难的戴尔1420,加焊后小花
[打印本页]
作者:
123a123a123
时间:
2014-1-11 20:22
标题:
多灾多难的戴尔1420,加焊后小花
本帖最后由 123a123a123 于 2014-1-11 23:57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88.JPG
(96.81 KB, 下载次数: 12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1-11 20:07 上传
戴尔1420,客户说能听见进系统声音,黑屏不显,拆时用无铅的温度才拿下。看是改良芯片,本想重植珠,单用镊子取下后发现焊点很完美,主板焊盘也很好,自己重植珠,说不定还弄不的那么好,就清洗一下,加焊膏加焊,现在能点亮了,问题是有点小花,有时候dos下也花,看电影有时不花,有时花。有经验的师傅帮看看,是显卡没焊好还是显卡旁边的两块显存出问题了,加焊时我在两块显存上贴了两层锡纸。若是显存问题要怎么弄。
两个显存加焊过了,问题依旧,显卡是631-a2
作者:
老三修本本
时间:
2014-1-11 20:29
明摆着就是显卡的问题,何必大惊小怪呢
作者:
王大明WDM
时间:
2014-1-11 20:32
真TM懒。{:soso_e148:}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4-1-11 20:43
哈哈,还有这等事,重植吧,送钱的买卖
作者:
李正义
时间:
2014-1-11 20:46
这个你只能换过显卡试试了;。
作者:
鲁班学艺
时间:
2014-1-11 21:09
应该清洗下
作者:
746567510
时间:
2014-1-11 22:03
本帖最后由 746567510 于 2014-1-11 22:04 编辑
个人觉得还是显卡的问题,先看一下显卡型号 有些是写着631-a2的 其实就是上家换的630的 又有遇到过芯片上写的是631的黑胶(买芯片的说 是改良的 其实是打磨一下 再加上631的子在上面)
作者:
楚少
时间:
2014-1-11 22:06
要换显卡了
作者:
烂人烂心烂世界
时间:
2014-1-11 22:10
可能重置显卡后就可以了。要不然可以在加焊显卡试试
作者:
wxp047
时间:
2014-1-11 22:13
路过进来学习的
作者:
hyy
时间:
2014-1-11 22:19
显卡啊,换一个试试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4-1-11 23:00
显卡啊,重植啊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4-1-11 23:07
最好换显卡,不排除显存有虚焊。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1-12 12:14
也要排除一下屏的故障, 屏线,外围排除后,再换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