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吹 发表于 2014-1-10 11:54
初步判断是驱动板程序问题!
不能刷13460082345 发表于 2014-1-10 12:12
白绿蓝红黄一直变的话应该是待机了,属于正常现象,我经常遇到那样的,
517424170 发表于 2014-1-10 12:49
换个驱动板 驱动板不给高压断电
三合一体板


517424170 发表于 2014-1-10 12:58
好好查下屏供电吧 看哪里烧穿了 导致不断电
各种办法都试过了。无奈之下换了通用的驱动板.高压板.电源板. 通电显示有点不正常。刷了个通用驱动板的程序,OK了lu86300582 发表于 2014-1-12 16:20
各种办法都试过了。无奈之下换了通用的驱动板.高压板.电源板. 通电显示有点不正常。刷了个 ...
收了多少大洋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