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待机不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lu86300582    时间: 2014-1-10 11:40
标题: 显示器待机不正常
一个很纠结的显示器。通电插上信号线,有图像,非常正常,就纳闷了,哪里有问题呐。。。关掉开关,傻眼了,待机下黑白红绿蓝一直跳。这怎么弄呐。有没有大神会
作者: 寒风吹    时间: 2014-1-10 11:54
初步判断是驱动板程序问题!
作者: lu86300582    时间: 2014-1-10 12:06
寒风吹 发表于 2014-1-10 11:54
初步判断是驱动板程序问题!

   不能刷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4-1-10 12:12
白绿蓝红黄一直变的话应该是待机了,属于正常现象,我经常遇到那样的,
作者: lu86300582    时间: 2014-1-10 12:16
13460082345 发表于 2014-1-10 12:12
白绿蓝红黄一直变的话应该是待机了,属于正常现象,我经常遇到那样的,

是待机.但是不正常的.待机情况下应该是屏不亮的。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1-10 12:49
换个驱动板   驱动板不给高压断电
作者: lu86300582    时间: 2014-1-10 12:52
517424170 发表于 2014-1-10 12:49
换个驱动板   驱动板不给高压断电

  三合一体板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1-10 12:58
lu86300582 发表于 2014-1-10 12:52
三合一体板

好好查下屏供电吧  看哪里烧穿了  导致不断电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1-10 13:02
来个图吧  看看是哪种
作者: 荷西1988    时间: 2014-1-10 19:43
待机各种颜色跳 就是正常............

菜鸟少见多怪
作者: lu86300582    时间: 2014-1-12 16:20
517424170 发表于 2014-1-10 12:58
好好查下屏供电吧  看哪里烧穿了  导致不断电

  各种办法都试过了。无奈之下换了通用的驱动板.高压板.电源板.    通电显示有点不正常。刷了个通用驱动板的程序,OK了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1-12 18:16
lu86300582 发表于 2014-1-12 16:20
各种办法都试过了。无奈之下换了通用的驱动板.高压板.电源板.    通电显示有点不正常。刷了个 ...

   收了多少大洋啊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4-1-12 20:19

待机各种颜色跳 不就是正常吗,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7-13 10:21
这个现象好像是出厂测试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10:57
那是正常现象 芯片里面都有这种程序
作者: 嘉善小张    时间: 2014-7-13 11:23
碰到过 处在工厂模式会出现这样的 退出就好了
作者: xbc840102    时间: 2014-7-13 14:05
白绿蓝红黄一直变的话应该是待机了,属于正常现象,我经常遇到那样的
作者: wfpwwj    时间: 2014-7-13 16:07
这是屏自检画面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13 16:20
恢复出厂设置
一般会o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