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HP4411S的加点无线
[打印本页]
作者:
89108008
时间:
2014-1-7 08:07
标题:
关于HP4411S的加点无线
现在加电到1.04 不动 有时候来回重启 但就到1.04 主板上电全了 EC进水 求大神们给思路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4-1-7 08:25
看看EC的待机条件都有没有
作者:
李朝明
时间:
2014-1-7 09:01
最好拆掉清理下再装上一般都会好 不好刷个BIOS 我这段时间也修好多进水的 多半清理IO可以 有的必须拆掉清理才可以 。也有好几个机器进水清理好了 还不显 但BIOS附近倒没进水。最好还是刷BIOS好的。仔细查下吧
作者:
维修分享
时间:
2014-1-7 09:09
是什么平台的?
作者:
hbn
时间:
2014-1-7 09:20
同意楼上的,电压出来了,果断干个BIOS
作者:
89108008
时间:
2014-1-8 08:03
李朝明 发表于 2014-1-7 09:01
最好拆掉清理下再装上一般都会好 不好刷个BIOS 我这段时间也修好多进水的 多半清理IO可以 有的必须拆掉清理 ...
BIOS刷了 没行 南桥也干了 也没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