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0 独显 la-6751p有此板在手的帮帮忙拍个图片!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4-1-6 11:10
标题: G470 独显 la-6751p有此板在手的帮帮忙拍个图片!谢谢
有G470主板的朋友,麻烦拍一下南桥周围的电阻,电容的图片!做BGA时不小心把南桥周围的电阻搞移位了,   在线急等  谢谢!!!!

作者: 中博科技    时间: 2014-1-6 13:12
本帖最后由 中博科技 于 2014-1-6 13:13 编辑

我刚修了一台,是屏的问题,换屏背光模组,拆了下机器屁股,看不到南桥,所以难得拆了 我有B460的,可以吗?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4-1-7 19:55
B460不行啦,差别那么大
作者: 八个    时间: 2014-1-7 20:26
我 明天早上帮你拍  我有两台在修 可以吗?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4-1-7 20:35
八个 发表于 2014-1-7 20:26
我 明天早上帮你拍  我有两台在修 可以吗?

谢谢你!客户要的急 换板了,  对照买的板子,把电阻都还原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