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0 独显 la-6751p有此板在手的帮帮忙拍个图片!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4-1-6 11:10
标题:
G470 独显 la-6751p有此板在手的帮帮忙拍个图片!谢谢
有G470主板的朋友,麻烦拍一下南桥周围的电阻,电容的图片!做BGA时不小心把南桥周围的电阻搞移位了, 在线急等 谢谢!!!!
作者:
中博科技
时间:
2014-1-6 13:12
本帖最后由 中博科技 于 2014-1-6 13:13 编辑
我刚修了一台,是屏的问题,换屏背光模组,拆了下机器屁股,看不到南桥,所以难得拆了 我有B460的,可以吗?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4-1-7 19:55
B460不行啦,差别那么大
作者:
八个
时间:
2014-1-7 20:26
我 明天早上帮你拍 我有两台在修 可以吗?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4-1-7 20:35
八个 发表于 2014-1-7 20:26
我 明天早上帮你拍 我有两台在修 可以吗?
谢谢你!客户要的急 换板了, 对照买的板子,把电阻都还原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