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兄弟,有没有见过这种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电子爱好者1    时间: 2014-1-5 09:05
标题: 各位兄弟,有没有见过这种现象?
一清华方显示器,故障现象为有拖尾,而且反应速度很慢,有点模糊,请问这是哪部份的问题?
作者: hdf832    时间: 2014-1-5 09:08
先排除软的,再来硬的。。屏线换个试验。
作者: 电子爱好者1    时间: 2014-1-5 09:10
你是不是说是不是程序的问题?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4-1-5 09:11
拍个图片看看
作者: 癡鈊&變乖    时间: 2014-1-5 09:15
看看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4-1-5 09:24
拖尾的话,基本是屏的问题,是不是在用的时候突然就拖尾了,用点屏工具试一下
作者: xiaoyong2016    时间: 2014-1-5 09:31
拖尾现象应该是屏的问题,我们这的师傅就没修好过。
作者: zoujiaqaing    时间: 2014-1-5 09:32
驱动板的问题大点  上个图看看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4-1-5 09:52
VGH电压飞线到Y1看看

作者: 纯亮    时间: 2014-1-5 10:00
应该是屏电路的问题,查查看!!!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4-1-5 10:55
要先把问题点找到,系统和屏都有可能。
作者: 631923161    时间: 2014-1-5 12:12
肯定是屏坏了
作者: 白痴+哈儿=硪    时间: 2014-1-5 12:49
你说的是鼠标拖尾吗,如果是就是屏问题,
作者: 白痴+哈儿=硪    时间: 2014-1-5 12:59
这个就是屏问题,图

作者: 时速电脑    时间: 2014-1-5 13:05
这种像屏问题多一点,拖尾的的修过一次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4-1-5 13:38
代换来排除 没有绝对的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4-1-5 15:21
图像反应慢肯定是屏的问题了
作者: 荷西1988    时间: 2014-1-5 18:51
感觉是屏的主控问题~

也遇到一次 屏坏了 左边还好 右边就出现拖影~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4-1-5 19:01
建议你查下14级分压电阻的阻值和电压。这个如果有一点点偏差就会画图不正常。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4-1-5 19:04
260480824 发表于 2014-1-5 09:52
VGH电压飞线到Y1看看

这个不太好搞,不小心就把玻璃就报销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5 19:21
屏本身或屏线也有可能,,,,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4-1-5 20:02
第一级驱动缺高压!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4-1-5 20:03
第三级驱动缺高压!
作者: macc    时间: 2014-1-6 09:55
基本是屏的问题.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4-1-7 12:50
你这个是屏坏了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4-1-7 12:59
屏坏的~~~~
作者: 虚镜拟空    时间: 2014-1-7 18:22
排除看是不是屏问题免得走弯路

作者: 齐扬电脑科技    时间: 2014-1-7 19:03
先点下屏看是屏问题还是
作者: zzpy1093    时间: 2014-1-7 21:16
屏坏了。换个屏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1-8 13:48
换驱动板看看  感觉是屏的问题
作者: 有名吴姓    时间: 2014-1-8 14:45
估计是,京东方屏,模组又断线,拖影反应慢!!!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4-1-8 14:48
是不是屏坏了。
作者: wanchao910    时间: 2014-1-8 16:39
用通用板试试屏,然后你懂得。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4-1-9 13:40
楼主这不是屏坏了吗   
作者: wudaxing    时间: 2014-1-9 14:07
确定是屏反应慢、鼠标轨迹有拖尾的话,可以肯定是屏的问题。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4-1-9 22:26
换通用板试一试
作者: 淄博飞宇    时间: 2014-1-9 22:38
百分百屏坏了。楼主要是没有屏维修经验,就别搞了。费时费力,还不一定是好结果!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4-1-10 09:31
时速电脑 发表于 2014-1-5 13:05
这种像屏问题多一点,拖尾的的修过一次

拖尾现象我没修好过  你怎么修好的   大家分享下
作者: panhailong    时间: 2014-1-12 13:45
屏电路的问题  把屏电路和故障现象发照片上来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4-1-12 20:32
死马当活马医,写程序。或万能板试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