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t190aw01屏体碎了一小角,耽误使用么? [打印本页]

作者: zsj968    时间: 2014-1-4 20:01
标题: mt190aw01屏体碎了一小角,耽误使用么?
维修一个明基19液晶,维修中 不小心把液晶体板 压坏了 一个小角,现在 体现全白屏的现象   请问高手  这样的液晶体板 还能继续使用么  有维修的可能么~~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4-1-4 20:20
没有救了,换屏吧
作者: 芯诚维修001    时间: 2014-1-4 20:35
报废了 无用了
作者: zsj968    时间: 2014-1-4 20:37
不能吧{:soso_e109:}{:soso_e109:}{:soso_e109:}
作者: 你是我的梦    时间: 2014-1-4 21:22
报废额,屏幕很娇贵的,一不小心 就亏损了。
作者: J.Ken    时间: 2014-1-4 21:29
你拿的那块碎掉一点显示出来也是黑色的  还有你图片上面的那个排线也不能弄坏,不然就是一条黑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1-4 21:32
绝对报废,二话不说
作者: 张林虎    时间: 2014-1-4 21:32
放弃吧,屏是没法修复的
作者: ゞ幻想≠梦メ    时间: 2014-1-4 21:33
报废了哦,里面都有线路的
作者: 鼎盛电脑.    时间: 2014-1-4 21:51
我也弄坏过, 都是不小心 忙着说话着急惹的祸 下次注意吧
作者: danielswt    时间: 2014-1-5 10:09
希望楼主这是最后一次交学费{:soso_e100:}
作者: 维维丶    时间: 2014-1-5 10:29
楼主,这不能修的吧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4-1-5 10:58
不行了 直接换了吧
作者: 631923161    时间: 2014-1-5 12:16
如果是边缘的话转上去试试吧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1-5 12:34
我也弄坏了一个

作者: 笑看凡尘俗事    时间: 2014-1-5 12:50
应该报废了,里面的线路断了
作者: LFB369825585    时间: 2014-1-5 15:47
屏废了 楼主以后要小心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4-1-5 19:06
一句话,没有得救了,神仙来了也没有办法。人民币来的就另说。
作者: 热气球    时间: 2014-1-6 13:50
扔了吧  无救  都是粗心惹的祸  估计楼主以后肯定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作者: 猜猜猜    时间: 2014-1-6 17:45
报废了。不能用了。我也装坏过
作者: 5waner    时间: 2014-1-6 19:34
杯具啊{:soso_e127:}
作者: zh115960712    时间: 2014-1-7 14:31
亲我也遇到过一会,换灯管压掉了一点,然后赔了个屏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4-1-7 14:39
不能用    修东西下次还是小心一点     我也弄坏过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4-1-7 16:45
液晶屏板很薄的,不小心会碎的,里边有电路,你这下可惨了,换顶管的时候要小心哦
作者: xc3024    时间: 2014-1-7 16:55
不能使用,可能会白屏
作者: 阝艹    时间: 2014-1-7 17:01
这里是有线路的

作者: 进来进不来    时间: 2014-1-7 19:56
应该报废了。。
作者: 891023    时间: 2014-1-12 14:21
都这样了绝对报废
作者: a.....    时间: 2014-3-22 12:10
修不起来了   换吧
作者: SimpleMan    时间: 2014-3-22 19:25
这个好像是不能再修了吧
作者: 瑞雪兆丰年    时间: 2014-3-22 21:55
我遇到这样的问题就直接 报废 了
作者: 515378560    时间: 2014-3-23 13:13
报废了。不能用了。我也装坏过
作者: 930398298    时间: 2014-3-23 17:05
一点希望都没有留啊

作者: 风帆    时间: 2014-3-24 16:59
修不好了报废了
作者: Waitforsmile    时间: 2014-3-25 09:42
没办法放弃吧
作者: zx359998    时间: 2014-3-26 16:45
我废过两个  
作者: zx359998    时间: 2014-3-26 16:45
我废过两个  
作者: 清平乐    时间: 2014-3-26 17:11
一点点不会白屏的    白屏你去检查下屏线
作者: 深圳卓越    时间: 2014-3-27 08:50
没得救了,楼主就当交一次学费吧,都是过来人,都吃过这种亏的!
作者: 劲松电器    时间: 2014-3-27 14:02
恭喜悲哀了,呜呜呜呜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3-28 20:54
没有救了,废了
作者: hongbo电脑    时间: 2014-3-28 21:34
mei joiul l
作者: 836064224    时间: 2014-3-31 11:19
果断无救  把电脑弄坏 就说修补好了  不然客户要修要亏钱咯
作者: 一笑万年    时间: 2014-3-31 20:24
我当初也弄过到现在还有阴影呢,就当教学费了吧

作者: 专业修本本    时间: 2014-4-3 12:18
你是亏大了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4-4-3 15:53
没 救了 楼主  以后还是 小心点把
作者: popo90o    时间: 2014-4-3 16:01
学习中。。。。。。
作者: popo90o    时间: 2014-4-3 16:01
学习中。。。。。。5
作者: xy7834066    时间: 2014-4-3 22:24
那里的一小块应该没有影响吧,我也弄坏过。不过运气可能比你好,一样用。你这个也没有伤到屏的电路啊。
作者: xy7834066    时间: 2014-4-3 22:24
白屏你看看是不是屏保险坏了?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4-4-3 22:53
这种肯定是没救了得,
作者: roy779    时间: 2014-4-4 10:07
本来显示屏的连线是印在玻璃上的。但已经裂了就不行。换一个吧。
作者: ny火山    时间: 2014-4-4 17:02
扔了吧,废了。

作者: 蒋望    时间: 2014-4-4 18:31
都全屏白了, 还修啥啊, 大神。。。
作者: 华铭科技    时间: 2014-4-5 08:24
屏左边碎了,是白屏,右边碎了 右边图像有部份坏
作者: zhangshunqiang    时间: 2014-4-6 18:02
着应该没救了吧?

作者: 生下来活下去    时间: 2014-4-7 12:37
我去这换有救??????????汗
作者: ssknkn    时间: 2014-4-7 22:09
液晶电视最贵的是液晶体板啊,没有救了。
作者: 蛋花同学    时间: 2014-4-8 19:38
是屏破了一个角,不关板子的事,修不了的
作者: 始初    时间: 2014-4-10 12:32
上次运气好  一个角没了  还好那里没有线路   还能正常使用。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4-10 13:44
屏坏,无法修复了这种
作者: hotdogwindows    时间: 2014-4-11 12:51
没的修复啊,换新的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4-11 18:55
没装上试试啊 , 不是发帖赚积分的吧
作者: rhkymkfeng    时间: 2014-4-11 19:02
我也犯过这样的,杯具
作者: 鸿图电脑店    时间: 2014-4-12 10:29
坏了没有救了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4-4-15 12:35
换屏必须得谨慎,在分离液晶板和背光板的时候,确保你工作台干净宽敞,这样可保证你摆放液晶板时省事不少。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4-4-15 15:41
哎 ,都是过来人啊
作者: 宋1993    时间: 2014-4-16 10:12
楼主你直接换屏吧
作者: rocky123    时间: 2014-4-18 20:57
液晶板还是小心一点
作者: 郁闷呀    时间: 2014-4-19 15:23
百分九十九的报废
作者: 古镇—泰和    时间: 2014-4-22 13:42
换吧....学费交够了,就不会了。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4-4-25 14:26
希望楼主这是最后一次交学费
作者: anj1626    时间: 2014-4-26 10:18
报废了,换一个吧
作者: 负红颜欺青春、    时间: 2014-4-27 11:52
只能自己留着当测试屏用了
作者: 爱你丿右手    时间: 2014-4-29 09:34
屏没救了  人民币能救
作者: Miking    时间: 2014-4-30 11:25
呢里破了一个角吗
不至于白屏啊
应该是花屏吗
花一个角影响不大
自己用还是可以的
作者: 苍蝇男    时间: 2014-4-30 16:25
哈哈哈哈哈,报废了吧
作者: 、3分帅7分坏    时间: 2014-5-1 13:30
饿 pinghuaile 屏坏了
作者: 生下来活下去    时间: 2014-5-2 09:41
这直接换吧!修不了的
作者: kingslee    时间: 2014-5-2 15:32
如果玻璃片上不带线,或者不损伤主体显示屏,用是还可以用的,只是不美观,不然没救,换屏
作者: 小宝丶    时间: 2014-5-4 18:02
我坏过两个了,哎
作者: 182187035    时间: 2014-5-7 13:46
很正常的啦~~~在放屏的时候没有放好一压就碎了~~~没办法了~~节哀吧楼主~~
作者: 迅维大咖    时间: 2014-8-17 11:29
换屏吧,有个一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