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H61主板上不了网难题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子李新    时间: 2014-1-4 19:49
标题: 华硕H61主板上不了网难题啊
华硕H61主板上不了网,本地可以连接,可以进入路由,可设置路由。看上去什么都正常,就是上不了网,上不了QQ。系统没有问题,因为做了好几次 ,在PE下也上不了。换内置、外置网卡也都一样。是不是主板芯片的事。
作者: sjq8888    时间: 2014-1-4 20:07
华硕主板假如刷BOIS的话就有这种情况加MAC
作者: lk823cn    时间: 2014-1-4 20:22
MAC地址没了
作者: xzx010    时间: 2014-1-4 20:49
外置网卡也如此怎么解释{:soso_e132:}
作者: lk823cn    时间: 2014-1-4 21:49
那只可能是桥的问题了
作者: 木子李新    时间: 2014-1-6 12:46
昨天把晶振25焊下来,外接网卡又可以上了。但把板子装上后,又不行了,把板子又检查一下,机箱板子都很正常。把晶振又装上,板子装好,现在用板载网卡又可以上网了。试好好多次都又正常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