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容引发的惨案。 [打印本页]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1-4 17:25
标题: 电容引发的惨案。
一台优派的17寸。故障是图像会抖动。一般也就是几颗电容的问题。好吧,拆了一看,电源板都是好的,然后,驱动板25V100UF的电容全爆了。换好了,装上试机,恩,不会抖了。只是花屏而已。排线擦擦,无果,果断换了。装好试了半小时。关了。第二天,开。花了。而且是屏挂了那种花。哎  。换了几块通用驱动板试都一样。用别的屏来点那块爆电容的驱动板又可以。麻烦啊麻烦。大家觉得屏挂了么?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4-1-4 17:38
  如果向你说的那样 换了几块驱动板 都是老样子,那么估计凶多吉少了,不过楼主可以检测看看是不是屏供电的问题
作者: rqlzb    时间: 2014-1-4 17:38
我想应该是了,有时候程序不对也花屏
作者: 重庆小赖    时间: 2014-1-5 10:21
用全套套来试试,电源板+高压板+驱动板     这种应该有吧,如果还是一样屏坏了,也不要再去搞屏供电上面电容之类了,这种都不好搞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4-1-5 11:04
LZ很有可能你倒霉了哦,要是碰到一个极品客户不修了,要求你还原故障...呵呵
作者: 631923161    时间: 2014-1-5 12:24
这真是以惨案,一套点还花就废了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1-6 16:21
631923161 发表于 2014-1-5 12:24
这真是以惨案,一套点还花就废了

废了。。。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1-6 16:22
sw1238845 发表于 2014-1-5 11:04
LZ很有可能你倒霉了哦,要是碰到一个极品客户不修了,要求你还原故障...呵呵

哎。别提了,亏死了。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1-6 16:22
重庆小赖 发表于 2014-1-5 10:21
用全套套来试试,电源板+高压板+驱动板     这种应该有吧,如果还是一样屏坏了,也不要再去搞屏供电上面电 ...

屏废了。。。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4-1-8 16:36
换一下逻辑板上的排线接口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