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接到一台飞利浦显示器。问题是插VGA没显示,一直停在飞利浦的LOGO那里。 [打印本页]

作者: 离表、    时间: 2014-1-4 11:25
标题: 今天接到一台飞利浦显示器。问题是插VGA没显示,一直停在飞利浦的LOGO那里。
             如题。我怀疑是驱动板上的BIOS的问题。求大神给个BIOS。型号是;190sw8    bios的型号是;24lc6bl    。
作者: 罗云飞    时间: 2014-1-4 11:45
那是屏锁住了。长按菜单键
15秒,应该可以解除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4-1-4 15:16
问题解决了吗    这个貌似没什么问题, 驱动板电容易怀孕,  还有测量下14 15脚对地阻值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1-4 16:40
还有就是VGA电路的问题 。
作者: 七个人的背叛    时间: 2014-1-4 19:15
试试,不知道能不能用。

19sw.rar

62.17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试试 不知道能不能


作者: 七个人的背叛    时间: 2014-1-4 19:15
试试,不知道能不能用。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4 22:12
查一下接口,可能没有检测到输入信号,,,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4-1-5 09:12
一直停在?不插vga呢?通电不灭?一直logo?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6 22:16
七个人的背叛 发表于 2014-1-4 19:15
试试,不知道能不能用。

这个不是190sw8的。。
作者: 天涯之端    时间: 2014-1-7 08:19
刷程序坏呀,不行就换个主板,现在板子很便宜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4-1-8 16:35
重新刷下程序
作者: wanchao910    时间: 2014-1-8 16:36
刷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