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加坡高招聘笔记本维修员 [打印本页]
作者: 迎难而上 时间: 2014-1-2 23:47
标题: 新加坡高招聘笔记本维修员
本帖最后由 迎难而上 于 2014-1-2 23:59 编辑
应聘要求:
1.笔记本独立维修工作2年以上,对I系列架构的一修机维修率90%以上,对新型机型有钻研精神。包括通病一天能维修5台以上。
2.有团队精神,在生活上能和同事和睦相处,在技术上能与同事共同研究和分享。“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3. 年龄20-40岁。
公司待遇:
工资:底薪+提成,底薪2100新币,包住或补贴,包午餐和晚餐。
有意者请把护照(没护照的请先在当地办好护照)、学历证书、工作经验和附上一份I系列的维修案例,或者把在论坛上发表的技术贴子发链接过来(如果这都不想那就免打扰)。
联系方式:陈健锴
QQ :258540977
作者: 迎难而上 时间: 2014-1-2 23:54
附上公司维修间图片
作者: 抓波高手 时间: 2014-1-3 10:19
工资不是很高, 提成很高吗??
作者: huiguorou 时间: 2014-1-3 10:31
真正修过上千片主板电路并且有自知之明的人,绝不会信口开河的讲:一修的成功率绝对达到90%以上。特别针对现在I系列很多厂家不标元件号和找不到工厂图纸,遇到的现象更加刁钻,因此难度更大。初入行修过一两年的朋友可能会说达得到此要求。真正拿10片I系列主板给他,可能他也不敢接手了。再说楼主的工资相当于1W人民币,每天必须修5台,如果3台都是BGA,两台电路的话,还可能会完成任务,否则很危险。维修行业从来都没有神的存在,高手修板也是需要花大量时间和精力研究出来的。最后祝老板找的到合适的人选。
作者: ☆手指☆ 时间: 2014-1-3 12:17
huiguorou 发表于 2014-1-3 10:31
真正修过上千片主板电路并且有自知之明的人,绝不会信口开河的讲:一修的成功率绝对达到90%以上。特 ...
同意有些电路是很难修,有些机子修几天都不定稳定,除非是工厂里面的设备,什么都有,一般的维修也没有那个实力,只有厂里面才有那个实力吧。还是支持上面所说,工资不是很高,一般高手自己都是老板了。高手不屈人而下。
作者: 黑着眼眶熬夜 时间: 2014-1-3 17:48
huiguorou 发表于 2014-1-3 10:31
真正修过上千片主板电路并且有自知之明的人,绝不会信口开河的讲:一修的成功率绝对达到90%以上。特 ...
上次我碰见一个人说:2修机修复率保证可以达到80% 我当时就说了句;就算是我修好的机器! 客户不要修了!! 然后我处理下! 你能修出来? 他当时没说头了..........
作者: 青岛维修爱好者 时间: 2014-1-3 22:17
帮顶!这伙计不错,有技术的可以试试。
不过百分之90的成功率确实有难度。 我们一个地级市,我在当地好几个维修公司干过。可以这么说敢说百分之八十成功率的都没有,更不用说一天平均五台了。
作者: 维修高手在民间 时间: 2014-1-4 21:07
那些维修能达到百分之九十成功率的,是不是在多做两年,就能达到百分之百的维修率?。。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1-4 21:54
只神才能满足你一天5片这么有意思的想法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4-1-5 15:02
修复率90%????? 有这样的人 我觉得 谁都不会过去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4-1-5 16:44
楼主要求很严苛啊,百分之九十修复率。
作者: LEIFANG 时间: 2014-1-5 17:15
哎 一两年的 好像还打不到你的要求啊 百分之九十修复率 神啊
作者: qxb 时间: 2014-1-5 22:27
你工资再高我也不会去,百分之90的维修率,还不自己做了,
作者: 残梦芸潇 时间: 2014-1-6 11:49
百分之90修复率 的大神 恐怕难找 说实话 不实际 能达到百分之80的这种师傅 别人争着要 待遇恐怕不低于楼主之下 只是工作地方不一样而已 。
作者: 囧囧侠 时间: 2014-1-7 00:53
2100加币等于1W人民币,一般啦
作者: 栋栋学维修 时间: 2014-1-7 16:33
有自知之明之人啊!!!哎!
作者: 波风小弈 时间: 2014-1-16 23:49
我没看错吧?对I系列架构的一修机维修率90%以上???我想说的是就算不是I系列架构的,一修达九成,每天五台,你觉得现实吗?给你几台I系列进水的没图纸点位的,像华硕那种的,或者是摔过的,你来修修看?另外还要自己拆装和测试,除非你那大多是通病机,没进水没摔过的,否则我只能说老板不太懂技术,他以为做技术的有多简单,呵呵
作者: mjhzbwx 时间: 2014-1-31 12:31
{:soso_e148:}l国外的机器修起来不难,只是没有合适的学历。办不了工作签。{:soso_e106:}。从小不好,长大修电脑,
作者: pintek 时间: 2014-5-5 07:05
这可难说,一般的主板只要不是PCB的问题,元件故障在真正的高手眼中是完全可以查出来的,80%的修复率根本不算多高(我之前做过的公司要求在95%),不过如果达到80%以上的修复率,那别人也不用吃饭了,很明显想达到这么高的修复率当然就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这些时间和精力无论是自已做老板还是给公司做事都是承受不起的,所以80%以上的修复率不是没人没这能力做,而是时间上承受不起,包括不稳定的那些板子,做维修的都知道,真正故障明显的不可怕,可怕的都是那些不稳定的板(但往往不稳定主板在现实中还真不在少数),因为你动起手来很可能主板这会儿又没故障出现,对这样的问题不管是维修也好、研发设计人员也好,都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调试和检测,所以对这样的板子一般的私人老板和厂家根本耗不起这个时间去弄(除非研发部门有这时间,还有一些厂家死限修复率,也就是不达到修复率不给发板的变态管理,因为你不修出板就没板发,所以只能死命的去量,我之前做的第二个公司就是这种变态公司),以我个人感受而言,之前的P4、P5系列主板只要有时间去量,80%的修复率真不是难事,就是现在的主流笔记本只要有图纸和点位图,一般量不出点的还真不多,当然前提是要有时间和动力去量。
作者: pintek 时间: 2014-5-5 07:13
顺便提一下,楼主开去新加坡的薪资真的太一般,2100新币基本和那边的最低薪资保障差不多(新加坡最低薪资保障2010年是1800,买瓶水都要一块多新币的新加坡消费,2100能干啥?),在那边随便找个工作都比2100要高出好多
作者: pintek 时间: 2014-5-5 07:38
100%的修复率现实中不可能达到,就连生产研发的厂家也不可能达到这种水平(理论上可以,但即便是理论上也只是能找出问题,至于能不能解决问题也就难说了)。
作者: pintek 时间: 2014-5-5 07:43
薪资翻一翻我可以考虑,我在那边做过,本人维修经验十年以上,台式机、笔记本、大型服务器不在话下,护照还没过期~哈哈哈!
作者: 阳林杰 时间: 2014-12-15 15:21
人招够了吗
作者: 亚520 时间: 2016-5-25 10:07
一天修 5台 其实不难。不是 要求你一定要 修很复杂的。一修的 机器。不管 I 系列的还是 什么的。基本也就多是 那么几个问题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