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70显示倒置,字符小花 [打印本页]

作者: 李绍展    时间: 2014-1-2 23:14
标题: y470显示倒置,字符小花
先上图

显卡重植过。刷过BIOS换过北桥。结果都是一样,但外接显示正常。CPU没有换过。这样可以确定是显卡问题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2 23:36
没换屏试一下吗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4-1-3 05:39
都做了那么多动作了。肯定换过屏了吧。。给VGA信号转到LVDS
作者: xiaoyong2016    时间: 2014-1-3 07:00
应该是屏的问题,看到别人发过这样的故障案例,他那个屏是140的超薄屏,就是这样的现象,楼主试过屏了吗?修好后说一声。
作者: 八个    时间: 2014-1-3 08:11
要排除一下上半部分的问题  屏线屏都有可能
作者: 兆光科技    时间: 2014-1-3 08:25
要用CRT电视的原理来分析,是行扫描电路故障,把行偏转线圈调换就OK了,但液晶就不清楚了,期待高手~~
作者: 我们再也    时间: 2014-1-3 08:29
有可能是屏啊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4-1-3 08:35
小花可以动现存试试。。。。一般不是供电     
作者: xc3024    时间: 2014-1-3 08:37
外接显示正常,先换个屏试试
作者: hekl2005    时间: 2014-1-3 08:37
这个问题还真想不通!!
如果屏都换过了还还是显卡的可能大吧!!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4-1-3 08:37
这种小花,就是信号干扰,多数出在屏驱动板上的升压和主芯片的供电滤波电容。屏用久了,这些电容短路的都有。阻抗变小就是这情况。
作者: 永诚    时间: 2014-1-3 08:56
都动过了,应该是屏或屏线啊,
作者: 787039757    时间: 2014-1-3 09:02
没见过,期待楼主的结果!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4-1-3 09:29
试试CTRL+上下左右键试试,以前有些老的电脑可以这么设置的,如果有软件设置也可以考虑一下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4-1-3 09:34
屏线试试看
作者: 分区格式化    时间: 2014-1-3 09:42
说了那么多 楼主不会没换一个好的屏试试吧!
作者: abcjyf666    时间: 2014-1-3 09:45
是屏  问题 吧应该
作者: 维修高手在民间    时间: 2014-1-3 09:45
没碰到过啊,先换屏试试。
作者: mjh0755    时间: 2014-1-3 09:48
好像进系统后有调角度的吧!我之前按一台联想的机子,不知道按到那个按键了,结果屏幕倒过来了。进系统调回去了,不知道和你的一不一样。
作者: 天天维他命    时间: 2014-1-3 09:51
应该是上半部分的问题吧,也有可能是设置的问题,很少见啊楼主 搞定了分享下
作者: 蛇皮夹克    时间: 2014-1-3 09:57
怎么没有人说是驱动的问题,我以前用的摄像头图像都是倒的,就是因为驱动问题。到官网弄个最新版的驱动。系统也要一致的。
作者: a842028812    时间: 2014-1-3 10:01
没见过期待,楼主解答
作者: 被罰站的樹    时间: 2014-1-3 10:01
我遇到过是显卡坏的!!!
作者: 别辞    时间: 2014-1-3 10:01
可能是屏线的问题,也可能是屏码片不对,y470是挑屏的,可以刷个码片试一试
作者: 独行侠朱    时间: 2014-1-3 10:10
这么多人给楼主出主意,怎么不见回复啊,修好了吗。我也感觉是屏的问题。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4-1-3 10:13
屏坏了、一前遇到过
作者: 消息3    时间: 2014-1-3 10:15
高手指点一下,我们也学习一下
作者: fslinfeng    时间: 2014-1-3 10:19
这个故障我修过   是屏幕的问题    不过后来是换屏的
作者: 锐杰电脑3    时间: 2014-1-3 10:20
我碰到过,屏坏了就这样的问题好及例了,换了百分百好,换屏吧。。。。。。。。。。。
作者: dsc0630    时间: 2014-1-3 10:23
换屏了吗  楼主有结果了吗
作者: znza2012    时间: 2014-1-3 10:23
这个问题先换屏和屏线试下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4-1-3 10:31
是不是显卡的参数设置问题,?真没碰到过。
作者: 东硕    时间: 2014-1-3 10:32
兆光科技 发表于 2014-1-3 08:25
要用CRT电视的原理来分析,是行扫描电路故障,把行偏转线圈调换就OK了,但液晶就不清楚了,期待高手~~

你真是个银才
作者: sttt    时间: 2014-1-3 10:40
换个图形驱动试试,好了给个回复
作者: CK陈    时间: 2014-1-3 10:43
屏的问题比较大
作者: fengyei    时间: 2014-1-3 10:48
外接看看。外接如果不正常的话。。要更换个显卡或者考虑显存。外接正常的话。考虑上半部分
作者: 李绍展    时间: 2014-1-3 10:48
分区格式化 发表于 2014-1-3 09:42
说了那么多 楼主不会没换一个好的屏试试吧!

我真没换屏。手上没有屏
作者: jiang32315    时间: 2014-1-3 10:54
我想也是屏的问题,什么设置啊,驱动问题啊,都是错的。系统都没进怎么可能是驱动问题,驱动还没加载呢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4-1-3 10:58
蛇皮夹克 发表于 2014-1-3 09:57
怎么没有人说是驱动的问题,我以前用的摄像头图像都是倒的,就是因为驱动问题。到官网弄个最新版的驱动。系 ...

人家那个画面都没进系统
作者: 小李李A    时间: 2014-1-3 11:05
我感觉是屏可能性非常大
作者: 平凡爱    时间: 2014-1-3 11:05
这种问题首先想的不是去做桥啦。。。肯定是先换屏屏线先的。。。无语   
作者: lyn8943431    时间: 2014-1-3 11:51
一般都是显存问题比较多,不像是屏啊
作者: 楠溪江    时间: 2014-1-3 11:53
屏线和屏  其他可能性极少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4-1-3 11:55
这个问题少见啊。。。还没有看过。要是屏正常刷刷BIOS,撞下运气喽。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4-1-3 11:57
还没碰到 过   希望碰到这种情况
作者: 一路走过…    时间: 2014-1-3 12:29
屏线换过没?
作者: 袁袁华    时间: 2014-1-3 13:33
换显卡好了吗
作者: yw19901102    时间: 2014-1-3 13:36
哦哦,不错不错哦。
作者: 分区格式化    时间: 2014-1-3 14:37
李绍展 发表于 2014-1-3 10:48
我真没换屏。手上没有屏

没新屏 就用别的机器上的 14led的 接上试试

作者: yichukun1    时间: 2014-1-3 14:45
换一下摄像头   华硕一体机遇到过   吐血的怪毛病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4-1-3 15:07
先换屏然后显卡,慢慢修吧,要是换了屏线也不好哪你就不好搞了
作者: liguodong1995    时间: 2014-1-3 15:13
换屏线吧!一般都是....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4-1-3 15:14
这个只能一步一步来  先从简单的搞起
作者: walkman0904    时间: 2014-1-3 15:27
显卡的可能性大点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4-1-3 15:53
屏或者屏线  不要乱动显卡那些东西吧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4-1-3 16:14
先换个屏幕 试试                                 
作者: 双剑合璧    时间: 2014-1-4 08:49
我也认为是屏电路扫描问题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4-1-4 09:47
码片程序出问题了
作者: Youwin    时间: 2014-1-4 10:02
楼主什么问题修好了 麻烦告诉一声 谢谢了
作者: 广灵子    时间: 2014-1-4 10:04
这种情况不是第一反应就换屏试试的么?咋又是显卡又是桥的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4-1-4 10:13
这样显示还真没遇到过哦,多换几种屏试试,看看会不会是屏.
如果怀疑显卡的话,可以把显卡的供电断掉,使用CPU上的显示试试
作者: 1063102527    时间: 2014-1-4 10:19
外接正常码  先换块屏试一下   不行的话多半是显卡了
作者: a402364903    时间: 2014-1-4 10:40
楼主修好了分享一下!
作者: 小角色00    时间: 2014-1-4 11:39
一般来说好像屏的事  你先换屏线试试
作者: octopus163    时间: 2014-1-4 11:53
换屏就可以了

作者: 维修徒徒    时间: 2014-1-4 12:58
头一下见,确实新鲜!
作者: 小李李A    时间: 2014-1-4 16:07
楼主结果怎么样啊很期待结果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4-1-4 16:51
估计屏的问题多一些,或者屏线,或者屏线接口

作者: zijing3000    时间: 2014-1-4 16:54
没见过这种情况来
作者: 愈美愈伤    时间: 2014-1-4 22:04
有结果没有
作者: 贵在付出    时间: 2014-1-5 11:25
还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作者: ciwei    时间: 2014-1-5 11:46
H同步信号反了,不是BIOS资料设置问题的话,就是屏电路出问题了。
屏收到H,V同步信号,没能正确处理,
作者: htbcn11    时间: 2014-1-5 11:50
显卡是显卡板吧?芯片是有胶的那种吧?掉点没呀?感觉还是显卡问题。
作者: 游泳    时间: 2014-1-5 11:52
期待高手出现...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4-1-5 12:31
外接试过吗     不要一次一次整显卡,先看屏呀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4-1-5 12:39
先换屏线啊
作者: 国鹏    时间: 2014-1-5 15:44
可能是屏的事吧
作者: 下次微笑    时间: 2014-1-5 16:08
楼主修好了没有  我有一台HP的和你的问题差不多
作者: 一天伯乐    时间: 2014-1-5 19:00
应该显存问题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4-1-5 19:09
应该是屏的问题多吧。
作者: wangyjkang    时间: 2014-1-5 21:55
这个问题   很神奇啊   从来没见过    楼主修好了吗?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4-1-5 23:56
之前有看过过这种反过来的帖子,楼主你找找看。别人是换了码片好的。唉,动屏线路温度一定得把握好,我这一块导光板吹出个洞了。以后得垫一个钢板什么的才行。
作者: 诸司马技    时间: 2014-1-6 01:00
应该是屏,晕死,Y470这么多问题啊
作者: foorich    时间: 2014-1-6 09:44
本帖最后由 foorich 于 2014-1-6 09:46 编辑

显卡重植过。刷过BIOS换过北桥。结果都是一样,
请问楼主为何选择换北桥?要换也应该先换显卡先呐(理由是有点花屏)
另外,Y470BIOS中设置可以禁用独显,介意你禁用后试试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4-1-6 12:39
LCD电路
有问题
作者: 陈胜华2013    时间: 2014-1-6 12:46
这种现象只能一样一样的试呀

作者: 欲望泯灭人性    时间: 2014-1-6 14:11
mjh0755 发表于 2014-1-3 09:48
好像进系统后有调角度的吧!我之前按一台联想的机子,不知道按到那个按键了,结果屏幕倒过来了。进系统调回 ...

nvidia 控制面板里面有个 旋转设置 不过  系统里设置了旋转    不会影响进系统之前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4-1-6 14:25
屏是不是装来反起得。
作者: a03717581    时间: 2014-1-6 17:14
屏线坏了吧。。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4-1-6 19:25
楼主有结果了吗,大家都在关注你哦
作者: 被罰站的樹    时间: 2014-1-6 20:55
感觉还是显卡的问题,跟显存应该关系不大!!!!
作者: 宁夏的爱恋    时间: 2014-1-7 10:27
前几天遇到过Y470,显示屏上面一直卡在window启动界面还偶尔花屏,但是外接显示器已经进桌面了,换屏解决的。
作者: wangyun    时间: 2014-1-7 10:58
屏的问题吧
作者: A117315414    时间: 2014-1-7 11:05
应该是屏或屏线啊
作者: 我最珍贵。    时间: 2014-1-7 12:08
是屏吧应该
作者: 本本天空    时间: 2014-1-7 12:12
这个故障还是第一次见过,应该是屏的问题吧
作者: hbn    时间: 2014-1-7 17:45
这么少见的现象,楼主都换屏,换线,试验了么。。我们很期待答案啊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4-1-7 19:37
刷屏程序试一下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4-1-7 21:22
这种在DOS状态的显示,不见得是软件故障,还是建议查屏和显卡的问题了
作者: qinyuan1314520    时间: 2014-1-8 16:58
虽然第一次见 但我觉得应该是屏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