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0p无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相遇有缘
时间:
2014-1-2 09:56
标题:
t60p无显示
开机无显示看电流应该到显卡了 所以直接干 IBM的桥大家都知道都搞了黑胶 狠硬 所以拆的时候狠容易掉点 但是这次我一个都没有掉 做好了开机有显示满心欢喜的装机可是温度压力测试了一下马上就死机花屏因该就是显存冒珠了 做了显存之后就没显示了 求解
作者:
逆水流年
时间:
2014-1-2 10:11
可能是显卡坏了
作者:
mjh0755
时间:
2014-1-2 10:25
应该还是显卡,这些板子显卡底下有很多通孔的,可能锡漏下去了。做的时候最好保护膜要贴好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