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白刚起步维修笔记本,想问问大家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空空空气
时间:
2014-1-1 22:17
标题:
小白刚起步维修笔记本,想问问大家一些问题
小白自己刚起步维修笔记本,看过一些教程。在这里我想请教大家问题。 比如一台笔记本所有个大供电都出来了,但是屏幕没显示,bios刷过。后面的步骤是该往哪里查?根据每个工厂的上电时序吗?希望大家说说多提提建议,让我这个新手学习学习
作者:
398625933
时间:
2014-1-1 22:38
我是新手~哪里说的不对就别骂哦!多提提意见。各大供电出来就查CPU的复位、时钟、地址线、数据线、ADS。后面我望了,我毕业才一个星期呢~
作者:
gaohaibo12
时间:
2014-1-1 22:48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杨宝
时间:
2014-1-1 22:50
还有帧周期啥的乱七八的信号.VGA接口信号哈的.
作者:
空空空气
时间:
2014-1-2 10:08
SMBUS 是EC发的吗?发给谁的
作者:
没有蛀牙
时间:
2014-1-2 10:09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