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合肥) 高薪诚聘笔记本维修工程师
[打印本页]
作者:
睿派
时间:
2013-12-31 13:17
标题:
(合肥) 高薪诚聘笔记本维修工程师
公司因业务拓展需招募笔记本维修工程师两名,条件如下;
1.两年以上笔记本芯片级维修经验,能独立操作BGA返修台,熟谙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
2.具有快速、准确的故障判断能力和分析能力。
3.应聘者必须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客户沟通的能力。
4.工作认真、积极上进,待人友善,诚实守信。
薪资待遇:试用期(1个月)3000RMB,试用期后3500-4000 RMB + 提成,包住宿。
工作地点:安徽---合肥
有意者请联系:胡总 15955183939
作者:
631923161
时间:
2013-12-31 14:03
保安都2500这叫搞笑差不多
作者:
renhaizong
时间:
2013-12-31 14:43
现在作生产员工都4000,
作者:
為了夢
时间:
2013-12-31 16:18
一般有点技术的,都自己做了..
作者:
寻乌电脑专卖店
时间:
2013-12-31 20:38
联系QQ说下
作者:
2293635520
时间:
2014-1-1 10:14
{:soso_e100:}
作者:
睿派
时间:
2014-1-2 14:42
本子修不完,提成很高,只要你技术牛,加提成月薪上万不是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tudouzjq
时间:
2014-1-3 2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06774935
时间:
2014-1-5 16:53
我不要工资只在提成五五开就行
作者:
睿派
时间:
2014-1-10 20:45
806774935 发表于 2014-1-5 16:53
我不要工资只在提成五五开就行
一天最多有30台本子,每天不低于10台,你一个人能搞定就五五开。
作者:
朱小伟
时间:
2014-1-22 14:39
楼主年后招人可以去看看 我现在也在合肥 你留个QQ呗
作者:
睿派
时间:
2014-2-13 22:28
朱小伟 发表于 2014-1-22 14:39
楼主年后招人可以去看看 我现在也在合肥 你留个QQ呗
年后招人,百脑汇5楼 来看看,到了打手机就可以了。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4 21:04
实习的要不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