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看看我改装的19宽屏液晶显示器底座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高明    时间: 2013-12-31 07:24
标题: 看看我改装的19宽屏液晶显示器底座
收个不亮19宽屏液晶显示器,回来修好,但没有底座,开动脑筋,有光驱来做底座,有电钻钻眼,固定显示器,大家看看不错吧,哈哈!!

作者: 小王良    时间: 2013-12-31 08:03
有创意。。。
作者: 诸葛建华    时间: 2013-12-31 08:15
开始以为是个无线路由器呢,那样也可以一举两得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31 08:33
有创意
作者: 一路走过…    时间: 2013-12-31 08:35
楼主的照片上面为什么会有“赶集”的标志?
作者: 蛇皮夹克    时间: 2013-12-31 08:36
直接焊电脑机箱上不成一体机了,呵呵
作者: kisshuige    时间: 2013-12-31 09:12
LZ创意无限啊,别人看了还以为你这个是带DVD播放功能{:soso_e113:}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2-31 09:20
看着好像不太稳定,,,
作者: 痴迷无限    时间: 2013-12-31 09:31
从网上下载的图片吧?
作者: 纯属忽悠    时间: 2013-12-31 09:37
呵呵,楼主你太牛了,这你也想的出,光驱当显示器底座,这样自己用还可以,卖不了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12-31 09:38
喷个黑色漆 就成了一体机啦

作者: sever馒头    时间: 2013-12-31 09:50
做维修的都是创意人才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31 09:51
首先。楼主改装完成上传赶集网准备卖,然后呢又想在迅维网发帖,于是又从赶集网下载图片?话说不可以直接上传吗?不闲麻烦吗?值得怀疑。期待解释【转帖和原帖都可以但是需要标注】
作者: wbjxwyjnbb    时间: 2013-12-31 09:58
能稳么?时间用多久
作者: SZHT    时间: 2013-12-31 10:00
厂家应该把你招过去搞设计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3-12-31 10:00
很好很有创意不错
作者: 江湖一嘉    时间: 2013-12-31 10:08
楼主想法优秀,创新大胆,确实值得我们学习{:soso_e181:}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3-12-31 10:12
不是吧。这样也行啊?
作者: woshinaaisi    时间: 2013-12-31 10:17
{:soso_e179:}
作者: 阳光高明    时间: 2013-12-31 15:51
海望 发表于 2013-12-31 09:51
首先。楼主改装完成上传赶集网准备卖,然后呢又想在迅维网发帖,于是又从赶集网下载图片?话说不可以直接上 ...

呵呵,又是你,我给你慢慢解释:图片是要压缩的要不是发不了,就在赶集网上压缩了一下,把图片下载下来,这样就能在嘎巴上发表了,很简单的事,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复杂!!也不是你想象在赶集网上卖,这个显示器现在我自己还在留着自己用呢,就是有一种收获的成就感!!你的疑心太大了,只有宽容别人,自己才能得到安慰......!!自己才有快乐......!!有心做事,以诚待人!!
作者: 阳光高明    时间: 2013-12-31 15:52
wbjxwyjnbb 发表于 2013-12-31 09:58
能稳么?时间用多久

呵呵,很稳,用了两年多了!!
作者: wanchao910    时间: 2013-12-31 16:59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3-12-31 17:47
有创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