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本人想买个USB显示器烧录器,求老师来给点建议什么样的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3-12-29 14:41
标题: 本人想买个USB显示器烧录器,求老师来给点建议什么样的好?
我想买个USB显示器烧录器,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用?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3-12-29 16:02
别买那种焊接的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3-12-29 16:15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29 15:11
淘宝上有个CH341A  USB接口的编程器 操作很方便  只能刷25和24系列的程序

嗯,软刷的用什么好、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3-12-29 16:16
孤独=真理 发表于 2013-12-29 16:02
别买那种焊接的

软刷的什么样的好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3-12-29 18:49
买个CH341刷写工具就好了,顺便做个广告,我有CH341刷写工具。
作者: 丹桂飘香    时间: 2013-12-29 18:52
要是修的品种多,最好买个希尔特的!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9 22:45
做维修,支持品种多的好点。
作者: hong1wei    时间: 2013-12-30 08:54
RT809F编程器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30 09:06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29 15:11
淘宝上有个CH341A  USB接口的编程器 操作很方便  只能刷25和24系列的程序

你买的不会就是这个吧?
作者: 迅维深圳淘宝店    时间: 2013-12-30 09:11
rt809f  值得购买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23054956074
作者: kangyithank    时间: 2013-12-30 19:01
希尔特啊  通用性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