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 w1907开机就是dvi输出模式 无法调到vga [打印本页]

作者: 8921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29 12:58
标题: 惠普 w1907开机就是dvi输出模式 无法调到vga
本帖最后由 8921电脑维修 于 2013-12-29 13:00 编辑

下面的按键怎么按都跳不到vga模式  dvi接口和普通的不一样 没有接口线 没法测试好不好使  之前碰到过类似机器  是程序问题 现在这个我不敢确定  求大神们帮忙分析下

作者: 8921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29 14:25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29 14:04
这种问题我也遇到过,就是HP W1907,刷了程序之后就好了,楼主可以把DVI插上信号之后把信号模式切换为VGA就 ...

切换不过去  我现在也知道 切换过去就好了  现在除了按 开机关机键好使  其他的都不好使   
作者: 8921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29 14:26
8921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12-29 14:25
切换不过去  我现在也知道 切换过去就好了  现在除了按 开机关机键好使  其他的都不好使

他这上面的dvi接口 和我们常用的dvi还不一样
作者: kunmiao521    时间: 2013-12-29 14:38
恢复下出厂模式看看
作者: 8921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29 14:41
kunmiao521 发表于 2013-12-29 14:38
恢复下出厂模式看看

怎么恢复 我现在还没研究明白   上面的按键只有开关键好使 其他的 都没反应
作者: 8921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29 21:07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29 14:04
这种问题我也遇到过,就是HP W1907,刷了程序之后就好了,楼主可以把DVI插上信号之后把信号模式切换为VGA就 ...

现在好了 就是驱动程序不好 刷了一遍 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