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显示器以来,最奇葩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3-12-29 12:52
标题: 修显示器以来,最奇葩的问题
昨天修了一台17寸的方屏显示器,是老机器了,当时客户在店里等着急拿,就没来得及拍照。。

来到的故障是,先通电试机。指示灯一亮一灭,有规律的一亮一灭。开关按键没反应。。初步判断电源板。。

拆机,这机器,是电源驱动一体板,目测没有元器件坏。。再次通电一试,老样子。。测12V5V供电都正常。

于是,我随手把控制按键板的接头拔掉了。通电一试,好了。。原来是控制按键板上的开关坏了。。。真实想不到,问题竟然是它。。。。。
作者: 春雨洗礼过的    时间: 2013-12-29 13:01
难道这也是奇葩的问题?我经常遇到此问题!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3-12-29 13:14
这个经常遇到  奇葩的是进蟑螂
作者: 窗外的阳光、    时间: 2013-12-29 13:31
这问题很简单嘛
作者: 无所谓.    时间: 2013-12-29 14:34
这个很常见的自动开关机,按键连电问题。蟑螂那都不叫事。。。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3-12-29 18:26
这个算得上最奇葩吗?如果是,那楼主算是一个奇葩。{:soso_e120:}
作者: kukulan87    时间: 2013-12-29 19:45
修的多了就会遇到怪问题的,楼主还是经验不足啊
作者: 供应牛下货    时间: 2013-12-29 20:08
我昨天修杂牌机器。没任何反应、电源板是12V的,给驱动板供电的竟然是分压1.5k和1k分压,1.5k已经开路。好技术啊。更换1.5k电阻,正常了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3-12-29 20:20
按键板坏了?还是开关键而已
作者: J.Ken    时间: 2013-12-29 21:05
这种都是小问题 ,但是没思路的时候就是找不到问题所在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3-12-29 21:43
开关按键漏电了!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9 22:39
经常遇到这个问题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30 09:08
L蓝信 发表于 2013-12-29 20:20
按键板坏了?还是开关键而已

多数按键板问题就是开关问题
作者: kangyithank    时间: 2013-12-30 18:59
不新鲜嘛  经常遇到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3-12-30 21:27
指示灯 一亮一灭 按开关没反应 首先要考虑的是 驱动板而不是 电源板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3-12-31 17:57
学习,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