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弄了清华紫光的显示器 不同电
[打印本页]
作者:
guoqinglei
时间:
2013-12-29 11:38
标题:
今天弄了清华紫光的显示器 不同电
今天弄了个清华紫光的显示器 不通电 19寸方平 拆开一下 电源板电容鼓了 换完之后还是不行 直接把驱动板上的两个电容给换了 通电OK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3-12-29 13:02
清华紫光 就是杂牌吧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9 23:05
我很久没修过清华紫光了。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30 09:07
思路,重在思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