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弄了清华紫光的显示器 不同电 [打印本页]

作者: guoqinglei    时间: 2013-12-29 11:38
标题: 今天弄了清华紫光的显示器 不同电
今天弄了个清华紫光的显示器  不通电   19寸方平    拆开一下 电源板电容鼓了 换完之后还是不行   直接把驱动板上的两个电容给换了   通电OK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3-12-29 13:02
清华紫光   就是杂牌吧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9 23:05
我很久没修过清华紫光了。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30 09:07
思路,重在思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