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reallylovely    时间: 2013-12-27 10:32
标题: 显示器不开机
经测量 12V正常, 5V 电压3.3-4.7跳变, 电容全换过了不行,大概是哪部分引起的呢?12V正常是不是可以证明PMW芯片没问题?
作者: huaan-9527    时间: 2013-12-27 10:54
。。。。。。。。。。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3-12-27 11:18
同意楼上说的
作者: reallylovely    时间: 2013-12-27 11:31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27 10:49
换光耦和431,最好检查一下光耦旁边的一些贴片电阻,我就碰到过联想显示器电压跳变,最后查处是光耦旁边的电 ...

我开始也是这个想的,想换光耦,但是12V正常能代表光耦和芯片正常吗?

这个显示器刚接手时不开机,拆开发现电容鼓包了一个,就把电容全换了,测试了一天没问题,今天早上一开机又不开机,一测试电压就是我说的那样,,,,刚才把小电容换了,又能开机了
作者: sunzhengran88    时间: 2013-12-27 11:44
reallylovely 发表于 2013-12-27 11:31
我开始也是这个想的,想换光耦,但是12V正常能代表光耦和芯片正常吗?

这个显示器刚接手时不开机,拆 ...

这种问题查电源变压器前面的电路看看,一般稳压管,电源芯片和启动电容出问题较多。
作者: lsj516898    时间: 2013-12-27 16:50
等代高手指点
作者: qq908372908    时间: 2013-12-27 16:53
新手  学习下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3-12-27 17:03
可能是什么电容容量不够啦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3-12-27 18:34
电容小那把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28 16:55
50v  22uf  电容嫌疑大
作者: wangyangwmy    时间: 2013-12-28 17:28
海望 发表于 2013-12-28 16:55
50v  22uf  电容嫌疑大

这个电容应该是在光耦的旁边,还有一个是PWM旁边,是很可疑的,都是一些小的供电电容!!!!
作者: 8921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29 14:38
我感觉 应该是附近的 某个电阻不好  我修过好多类似的 电流不稳   大多都是 电阻或电容坏了  而且找起来还很不好找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3-12-29 18:38
电压跳变,很多是电源芯片的外围电路出现问题。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9 22:50
确定5v后级有无问题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