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467开机跑到系统后掉电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醉摇摆
时间:
2013-12-26 20:43
标题:
三星R467开机跑到系统后掉电的原因
本帖最后由 醉摇摆 于 2013-12-26 21:13 编辑
今天遇一三星本本,R467跟群上很多描述症状相同,进系统瞬间断电,不进系统在DOS下正常,直接取CPU背后大电容,换一相同的上,通电电流只跑到0.32A就不走了,屏幕无显示,怀疑电容质量问题,再换一颗也一样,按开关又能断电动作。后来干脆不上电容,电流也有0.32A.实在郁闷了,换了两颗都不显示。会不会是因为没安装在原处,因为实在太难安装回去,只有用线路延长到外侧的缘故。
作者:
问答
时间:
2013-12-26 21:30
用330电容代换试试,要在废板上的,新买的有可能不行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3-12-26 21:54
用机械表测试一下新买的电容,看有没有问题。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3-12-27 18:41
学习了
作者:
qq908372908
时间:
2013-12-28 11:59
请问楼主解决了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