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一半白一般黑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小巫    时间: 2013-12-25 15:14
标题: 显示器一半白一般黑
显示器一半白一般黑,
是灯管坏了吗?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25 15:17
代换试一下,
作者: 黑山老瓜    时间: 2013-12-25 15:53
换一个好的荧屏,代换法可以很快发现问题
作者: 水蜜月    时间: 2013-12-25 15:56
不一定,有的是屏的问题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12-25 16:45
有些灯管坏了高压是不会保护的!只有拆开看才知道!有可能是灯管线老化造成的!另外楼主说的一般黑一般白有可能是屏线或者是屏的问题?可以拆开看看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2-25 17:19
有的保护功能不好,,也可能,,,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2-25 23:34
反差厉害吗,如果不大(一边正常,一边有点灰)会不会是本身设置的问题,以前有碰到过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26 09:34
高压不足,搞12V滤波电容,电容看起没有鼓包,但失容了。
作者: qq908372908    时间: 2013-12-26 16:36
感觉要么高压供电部足  要么灯管坏
作者: bmd8800    时间: 2013-12-26 18:42
给上个图 保证确认问题80%以上
作者: 我叫小巫    时间: 2013-12-27 16:15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25 16:30
不是 灯管,要是灯管问题的话,自然会灭了,这种是高压问题,楼主的液晶是不是惠普的

没有,是联想的显示器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3-12-27 18:38
是屏的问题吧   
作者: houcongying    时间: 2013-12-27 22:32
以前碰到过一次,是屏的问题.不过你这个也不一定.还是拆开代换一下的好.
作者: 只爱维修    时间: 2013-12-28 00:01
你说的一半是中间有分割线还是没有
作者: 只爱维修    时间: 2013-12-28 09:29
楼主的问题解决了没有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8 09:46
给个图吧,凭空想像。
作者: 我叫小巫    时间: 2013-12-28 16:38
只爱维修 发表于 2013-12-28 09:29
楼主的问题解决了没有

是灯管坏了
作者: 我叫小巫    时间: 2013-12-28 16:40
韩进华 发表于 2013-12-25 16:45
有些灯管坏了高压是不会保护的!只有拆开看才知道!有可能是灯管线老化造成的!另外楼主说的一般黑一般白有 ...

改过高压板,刷过程序,都不行。最终换灯管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