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索尼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csyxp    时间: 2013-12-23 21:37
标题: 索尼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
一台索尼笔记本。型号:PCG-61712T不能进安全模式。从硬盘启动则 开机蓝屏;0x0000007b.也不能从ghost光盘启动,后用u盘可以启动进pe系统。打开我的电脑。没有显示笔记本本身的硬盘,只有U盘显示为C盘。请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作者: wxf    时间: 2013-12-23 21:52
用WIN7版的PE,普通的PE进去是看不到本身硬盘的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3-12-23 22:30
你看进BIOS把模式改下,ACHI改成IDE
作者: ju1ius    时间: 2013-12-23 22:35
楼上说的都对,再有就是笨方法:把硬盘拆下在台式机上GHO系统后装回本上解压
作者: 忆古幽思    时间: 2013-12-23 22:46
BIOS里面改AHCI模式为IDE模式,改不了的话,用WIN8 PE系统启动就可见硬盘和分区了。剩下的就不用说了吧。
作者: 晁磊    时间: 2013-12-23 2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uteamo    时间: 2013-12-24 13:53
嗯   先改硬盘模式再说,
作者: zmc5552008    时间: 2013-12-24 19:09
放生了一台SONY,进BIOS无法设置
作者: aqaqqa    时间: 2015-8-29 16:15

作者: aqaqqa    时间: 2015-8-29 16:17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8-30 19:04
索尼和牛吗,不就是和其他的一样装吗,没有什么区别啊
作者: 五六三    时间: 2015-9-7 14:57
baobaobuku9 发表于 2015-8-30 19:04
索尼和牛吗,不就是和其他的一样装吗,没有什么区别啊

我就觉得国外的acer恶心
作者: 赵鹏亮    时间: 2016-7-2 10:38
硬盘模式没法改,不会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7-3 07:30
赵鹏亮 发表于 2016-7-2 10:38
硬盘模式没法改,不会了

能进BIOS吗改成achi或SATA模式看看,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6-7-30 14:17
接头改了看行不行,不行就手动装,或都W8PE
作者: kelowu    时间: 2017-4-25 16:22
非常感谢提供  很好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