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索尼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csyxp
时间:
2013-12-23 21:37
标题:
索尼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
一台索尼笔记本。型号:PCG-61712T不能进安全模式。从硬盘启动则 开机蓝屏;0x0000007b.也不能从ghost光盘启动,后用u盘可以启动进pe系统。打开我的电脑。没有显示笔记本本身的硬盘,只有U盘显示为C盘。请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作者:
wxf
时间:
2013-12-23 21:52
用WIN7版的PE,普通的PE进去是看不到本身硬盘的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3-12-23 22:30
你看进BIOS把模式改下,ACHI改成IDE
作者:
ju1ius
时间:
2013-12-23 22:35
楼上说的都对,再有就是笨方法:把硬盘拆下在台式机上GHO系统后装回本上解压
作者:
忆古幽思
时间:
2013-12-23 22:46
BIOS里面改AHCI模式为IDE模式,改不了的话,用WIN8 PE系统启动就可见硬盘和分区了。剩下的就不用说了吧。
作者:
晁磊
时间:
2013-12-23 2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uteamo
时间:
2013-12-24 13:53
嗯 先改硬盘模式再说,
作者:
zmc5552008
时间:
2013-12-24 19:09
放生了一台SONY,进BIOS无法设置
作者:
aqaqqa
时间:
2015-8-29 16:15
作者:
aqaqqa
时间:
2015-8-29 16:17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8-30 19:04
索尼和牛吗,不就是和其他的一样装吗,没有什么区别啊
作者:
五六三
时间:
2015-9-7 14:57
baobaobuku9 发表于 2015-8-30 19:04
索尼和牛吗,不就是和其他的一样装吗,没有什么区别啊
我就觉得国外的acer恶心
作者:
赵鹏亮
时间:
2016-7-2 10:38
硬盘模式没法改,不会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7-3 07:30
赵鹏亮 发表于 2016-7-2 10:38
硬盘模式没法改,不会了
能进BIOS吗改成achi或SATA模式看看,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6-7-30 14:17
接头改了看行不行,不行就手动装,或都W8PE
作者:
kelowu
时间:
2017-4-25 16:22
非常感谢提供 很好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