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翔升R780G无北桥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獨犯ouTㄟ    时间: 2013-12-23 17:58
标题: 翔升R780G无北桥电压
现象如题。一个8脚芯片的1、5脚是5V。芯片是W23  321G的。这个芯片我换过了。基础不好。不知道怎么修,内存电压是正常的。求大神指点一下应该按怎么样的步骤修。详细点,谢谢
作者: liang867    时间: 2013-12-23 19:30
查总线电压正常吗? 查下8脚芯片工作条件再换
作者: h7570565    时间: 2013-12-23 20:32
按AMD时序修,内存供电,VDDA2.5V,CPU供电,桥供电/总线供电。
作者: 獨犯ouTㄟ    时间: 2013-12-24 09:01
h7570565 发表于 2013-12-23 20:32
按AMD时序修,内存供电,VDDA2.5V,CPU供电,桥供电/总线供电。

AMD的U无电压也会导致桥没电压吗?
作者: liang867    时间: 2013-12-24 10:19
獨犯ouTㄟ 发表于 2013-12-24 09:01
AMD的U无电压也会导致桥没电压吗?

是的,根据上电时序你 就知道了, VDDA 2.5V只是CPU的外核电压。
作者: 獨犯ouTㄟ    时间: 2013-12-24 10:50
liang867 发表于 2013-12-24 10:19
是的,根据上电时序你 就知道了, VDDA 2.5V只是CPU的外核电压。

额。那我先检查一下U供电的,谢谢哈。
作者: 周先森    时间: 2013-12-24 14:58
此芯片 1脚是自举端 应该有5V .5脚 vcc 也要5V. 7脚是反馈脚 电压 应该大于VCC
作者: 獨犯ouTㄟ    时间: 2013-12-25 11:46
周先森 发表于 2013-12-24 14:58
此芯片 1脚是自举端 应该有5V .5脚 vcc 也要5V. 7脚是反馈脚 电压 应该大于VCC

这个芯片只有1、5脚有5V。其余的都没有。
作者: 周先森    时间: 2013-12-26 08:41
獨犯ouTㄟ 发表于 2013-12-25 11:46
这个芯片只有1、5脚有5V。其余的都没有。

那肯定不对,工作条件都没满足怎么会有电压,你在换个芯片试试
作者: 獨犯ouTㄟ    时间: 2013-12-26 14:58
周先森 发表于 2013-12-26 08:41
那肯定不对,工作条件都没满足怎么会有电压,你在换个芯片试试

都换2个了,还是修不好,客户要的急我就让客户换了主板了。谢谢你的帮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