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31222233916.png (253.1 KB, 下载次数: 7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2-22 23:37 上传
245163167 发表于 2013-12-24 23: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待遇方面你可以根据你个人的情况质询的啊! 是招有技术 有责任心的
只爱维修 发表于 2013-12-25 00: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没什么技术,新手级别,但是特别喜欢这一行,热衷于技术,就期待能有好心师傅带下
李文彪 发表于 2013-12-23 08: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在华强北那边的老华强?
妳冭善良 发表于 2013-12-23 09: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有一年笔记本维修经验,还会修液晶 和主板
李文彪 发表于 2013-12-23 08:13 是在华强北那边的老华强?
只爱维修 发表于 2013-12-25 00:27 我没什么技术,新手级别,但是特别喜欢这一行,热衷于技术,就期待能有好心师傅带下
、小西瓜.。 发表于 2014-1-3 10:36 杭州市 桐庐县城 有兴趣来吗
245163167 发表于 2014-1-5 20:02 但要有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