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本店急招笔记本维修技术员 [打印本页]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3-12-22 23:50
标题: 本店急招笔记本维修技术员
E家笔记本电脑维修中心急招笔记本维修技术员3名

要求:
   只需1年左右的笔记本维修经验,有独立维修经验最好!能吃苦耐劳,人品好,做人诚恳踏实,责任心强,做事胆大细心和善于沟通,有热衷技术者优秀!   有意者可以联系后可以直接来面试!

工作时间:9:30-18:30

待遇:包住  包中餐
        工资面议  根据个人的情况本事来定   或按提成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电子世界1号楼3楼12C013
  龚生:13537606837  QQ:245163167
[attach]677955[/attach]
QQ截图2013122223391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865495316    时间: 2013-12-23 07:42
请问一下   要学费吗

作者: 李文彪    时间: 2013-12-23 08:13
是在华强北那边的老华强?
作者: hekl2005    时间: 2013-12-23 08:29
在广州这边就一去了,大过年的不想跑了。
作者: 81131379    时间: 2013-12-23 09:00
不知道在哪斌客户多吗?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3-12-23 09:30
基本工资多少啊?
作者: 维修高手在民间    时间: 2013-12-23 09:33
   工资都不明确,让别人白跑一趟就不好了
作者: BLFMYSO    时间: 2013-12-23 09:45
迅维出来的不妨考滤下!首先要有经验,也就是以前修过!楼主能说下基本待遇更好!
作者: 妳冭善良    时间: 2013-12-23 09:49
我有一年笔记本维修经验,还会修液晶 和主板
作者: 精诚v电脑    时间: 2013-12-23 09:59
工资多少呀,先说工资吧
作者: wansh52    时间: 2013-12-23 10:08
那个地方呢!!

作者: 誓:非池中物    时间: 2013-12-23 10:11
早不发晚不发  回杭州了才发。。。
作者: 益鑫科技    时间: 2013-12-23 10:49
过春节了·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3-12-23 11:30
在老华强  工资可以先质询
作者: 妳冭善良    时间: 2013-12-24 17:25
明年可以考虑下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3-12-24 23:35
待遇方面你可以根据你个人的情况质询的啊!  是招有技术 有责任心的
作者: 只爱维修    时间: 2013-12-25 00:27
245163167 发表于 2013-12-24 23:35
待遇方面你可以根据你个人的情况质询的啊!  是招有技术 有责任心的

我没什么技术,新手级别,但是特别喜欢这一行,热衷于技术,就期待能有好心师傅带下
作者: 情有独钟电脑    时间: 2013-12-27 09:15
应该点菜看菜谱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4-1-3 00:44
只爱维修 发表于 2013-12-25 00:27
我没什么技术,新手级别,但是特别喜欢这一行,热衷于技术,就期待能有好心师傅带下

没有基础不行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4-1-3 00:59
实习员也招,但要有一定基础,希望你能为明年打基础吧!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4-1-3 01:00
李文彪 发表于 2013-12-23 08:13
是在华强北那边的老华强?

兄弟 是在 老华强
作者: 、小西瓜.。    时间: 2014-1-3 10:36
妳冭善良 发表于 2013-12-23 09:49
我有一年笔记本维修经验,还会修液晶 和主板

杭州市 桐庐县城 有兴趣来吗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4-1-5 20:00
李文彪 发表于 2013-12-23 08:13
是在华强北那边的老华强?

是在老华强的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4-1-5 20:02
只爱维修 发表于 2013-12-25 00:27
我没什么技术,新手级别,但是特别喜欢这一行,热衷于技术,就期待能有好心师傅带下

但要有基础
作者: 245163167    时间: 2014-1-5 20:05
、小西瓜.。 发表于 2014-1-3 10:36
杭州市 桐庐县城 有兴趣来吗

那可以谈谈啊 QQ245163167
作者: 只爱维修    时间: 2014-1-6 04:07
245163167 发表于 2014-1-5 20:02
但要有基础

电子基础嘛,我一直在努力学习,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这上面,除了上班,
作者: xkrsxh1    时间: 2016-2-16 11:51
太远了,南方的同学可以考虑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