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在PE下的主分区
[打印本页]
作者:
cityhome
时间:
2013-12-22 21:10
标题:
在PE下的主分区
今天给客户重装了一个WIN7系统联想的一体机,在PE下GHO的时候,选择镜像,继续往下操作后,500G的硬盘,然后就显示C,D,E,F全部是主分区primary,客户也不懂哪个盘是系统盘,才找我装的,但是说是硬盘有数据 这个4个盘符都是主分区,怎么把D,E,F变成逻辑分区呢 然后怎么确定哪个是系统盘呢 我担心数据丢失,所以才详细问问师兄们 ,知道的说一下啊 ???
作者:
葛林镇江
时间:
2013-12-22 21:14
你进了PE了,打开盘看看不就知道哪个是数据盘,哪个是系统盘了
作者:
michael420
时间:
2013-12-22 21:36
无语,哪个是系统盘你不知道!在PE里打开各盘看下就知道哪个是系统盘啊。还有,他有什么重要东西,让他自己备份出来,PE里也可以操作的。最后,你把非系统盘改为逻辑分区干什么,它又挡不住你做系统!多此一举么。真是无语!!!
作者:
cityhome
时间:
2013-12-23 10:01
michael420 发表于 2013-12-22 21: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无语,哪个是系统盘你不知道!在PE里打开各盘看下就知道哪个是系统盘啊。还有,他有什么重要东西,让他自己 ...
非系统盘怎么改为逻辑分区
作者:
zfb031
时间:
2013-12-23 12:19
最好不要改分区了,容易丢失数据,你看那个区激活的就是系统盘
作者:
cityhome
时间:
2013-12-23 12:52
michael420 发表于 2013-12-22 21: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无语,哪个是系统盘你不知道!在PE里打开各盘看下就知道哪个是系统盘啊。还有,他有什么重要东西,让他自己 ...
这个联想笔记本,不改为逻辑分区的话,装下来在系统盘下只显示C盘,其他盘不显示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