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怎么知道 行 工作了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shenronghai    时间: 2013-12-22 13:28
标题: 怎么知道 行 工作了没有?
行管  中间脚 66V  其他两脚0  
高压包  初级 1和2脚    都为66V  
3脚  66V    其他脚都为0  
不开机  指示灯不亮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2-22 15:57
行工作后,有加速极、聚焦极、阳极等高压产生,,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6 13:09
能听到高压声音。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3-12-26 21:53
1.睇行推动管c极供电限流电阻两端是否有压降.2.高压包输出灯丝电压有否6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