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怎么知道 行 工作了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shenronghai
时间:
2013-12-22 13:28
标题:
怎么知道 行 工作了没有?
行管 中间脚 66V 其他两脚0
高压包 初级 1和2脚 都为66V
3脚 66V 其他脚都为0
不开机 指示灯不亮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2-22 15:57
行工作后,有加速极、聚焦极、阳极等高压产生,,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26 13:09
能听到高压声音。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3-12-26 21:53
1.睇行推动管c极供电限流电阻两端是否有压降.2.高压包输出灯丝电压有否6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