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了那么些显示器碰到了个新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engbangdianzi    时间: 2013-12-21 12:06
标题: 修了那么些显示器碰到了个新问题
本帖最后由 hengbangdianzi 于 2013-12-21 15:31 编辑

长城显示器改通用驱动板,电源板上有个BRIGHTNESS信号,接上就亮,不接就不可以使用,VCC,GND,ON/OFF,ADJ都连上就是不亮,接了BRIGHTNESS这个信号才可以正常使用,BRIGHTNESS是什么信号求解,作用是什么~~~~~ 电源板上标有VCC,GND,BRIGHTNESS,VOLUME,MUTE,请教后边三个都是什么意思



作者: wuyingqiang    时间: 2013-12-21 12:18
路过看看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3-12-21 12:21
应该是控制亮度的吧
作者: vccvcc    时间: 2013-12-21 12:21
这是亮度调节啊楼主
作者: xh8023xb    时间: 2013-12-21 12:33
来打酱油的
作者: 刘斌926    时间: 2013-12-21 12:48
路过  看看  {:soso_e100:}
作者: hengbangdianzi    时间: 2013-12-21 15:26
泡了好几年坛子,问一下同学们图片怎么传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21 15:53
hengbangdianzi 发表于 2013-12-21 15:26
泡了好几年坛子,问一下同学们图片怎么传

发帖框有一个添加附件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21 16:02
亮度调节  音量【应该是给有的显示器内置音响使用的吧    内置音频信号控制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3-12-21 16:40
亮度  音量  静音
作者: cdchns    时间: 2013-12-21 16:45
亮度、音量大小、闭音控制
作者: hengbangdianzi    时间: 2013-12-23 10:14
海望 发表于 2013-12-21 16:02
亮度调节  音量【应该是给有的显示器内置音响使用的吧    内置音频信号控制

里边没喇叭
作者: hengbangdianzi    时间: 2013-12-23 10:16
vccvcc 发表于 2013-12-21 12:21
这是亮度调节啊楼主

为什么这个不接亮度控制他就会不开机那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23 11:36
hengbangdianzi 发表于 2013-12-23 10:14
里边没喇叭

有这个功能,不一定要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