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谈谈360 [打印本页]

作者: yc57188318    时间: 2013-12-20 20:06
标题: 谈谈360
谈谈360,今天一客户说装完360什么都打不开了。后来只能重装,是什么问题呢,难道工信部开始封锁了??
作者: 开心的小眼泪    时间: 2013-12-20 21:29
这个我也不清楚,建议用金山
作者: 阅透人情知纸厚    时间: 2013-12-20 22:38
360其实就是一个垃圾软件
打着免费的幌子,别说中国人就认这一套
作者: 創忆电脑    时间: 2013-12-21 21:00
360老是搞坏系统和乱删东西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