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谈谈360
[打印本页]
作者:
yc57188318
时间:
2013-12-20 20:06
标题:
谈谈360
谈谈360,今天一客户说装完360什么都打不开了。后来只能重装,是什么问题呢,难道工信部开始封锁了??
作者:
开心的小眼泪
时间:
2013-12-20 21:29
这个我也不清楚,建议用金山
作者:
阅透人情知纸厚
时间:
2013-12-20 22:38
360其实就是一个垃圾软件
打着免费的幌子,别说中国人就认这一套
作者:
創忆电脑
时间:
2013-12-21 21:00
360老是搞坏系统和乱删东西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