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显像管坏了 自己拆开装不上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米哥哥
时间:
2013-12-19 20:50
标题:
显示器显像管坏了 自己拆开装不上去了
忙了一晚上 显示器 那个黑框怎么也装不上还有那几张白纸 怎么办 拆开了 装不回去了
作者:
dianziweixiu
时间:
2013-12-19 20:58
拆的时候要留意就行哦
作者:
那天想起了你
时间:
2013-12-19 20:59
倒霉孩子啊
作者:
进来进不来
时间:
2013-12-19 21:00
拆开的时候要注意,装的时候就不会不知道如何装了!
作者:
rocky123
时间:
2013-12-19 21:21
如果调了偏转线圈好像不太好弄
作者:
哥是你的神
时间:
2013-12-19 21:34
静下心来慢慢修
作者:
中原sk
时间:
2013-12-20 10:34
你说的是液晶显示器吧,液晶显示器是灯管,不是显像管。灯管换好后装好,那块很厚的玻璃上盖上所谓的白纸,然后对好扣上黑色的框框(框框有有上下之分)
作者:
Luke"
时间:
2013-12-20 10:38
那些导光纸有没有弄错顺序??不要弄那些没修到的哦、装导光纸时按卡位对齐,黑色框有一边是留给灯管线卡位的,和另一边不一样。最后,希望你拆的时候没弄伤屏,否则大单咯
作者:
黑米哥哥
时间:
2013-12-20 18:56
Luke" 发表于 2013-12-20 10: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些导光纸有没有弄错顺序??不要弄那些没修到的哦、装导光纸时按卡位对齐,黑色框有一边是留给灯管线卡位 ...
真的疯了 你能具体说一下步骤嘛 那几张纸 我应该没有弄错顺序
作者:
哥是你的神
时间:
2013-12-20 19:11
真实笨蛋加 什么
作者:
向着梦想飞
时间:
2013-12-20 19:31
显示器没有修过
作者:
青岛华能
时间:
2013-12-21 09:18
显示器那么好拆啊 都自己拆了
作者:
盖世浮云
时间:
2014-1-16 08:27
路过!学习!
作者:
SkyRaker
时间:
2014-1-16 11:26
有防呆口呀,。。。
作者:
zzpr1128
时间:
2014-1-16 12:48
在网上查型号 或在拆一个慢慢对
作者:
xiuyueyuan2013
时间:
2014-1-16 16:16
只有液晶的才有白纸吧,慢慢来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4-1-16 16:24
平时感觉难装的东西都拍个照
作者:
数字模拟
时间:
2014-1-16 16:31
应该是液晶屏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