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显像管坏了 自己拆开装不上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米哥哥    时间: 2013-12-19 20:50
标题: 显示器显像管坏了 自己拆开装不上去了
忙了一晚上 显示器 那个黑框怎么也装不上还有那几张白纸 怎么办 拆开了 装不回去了

作者: dianziweixiu    时间: 2013-12-19 20:58
拆的时候要留意就行哦
作者: 那天想起了你    时间: 2013-12-19 20:59
倒霉孩子啊
作者: 进来进不来    时间: 2013-12-19 21:00
拆开的时候要注意,装的时候就不会不知道如何装了!
作者: rocky123    时间: 2013-12-19 21:21
如果调了偏转线圈好像不太好弄
作者: 哥是你的神    时间: 2013-12-19 21:34
静下心来慢慢修
作者: 中原sk    时间: 2013-12-20 10:34
你说的是液晶显示器吧,液晶显示器是灯管,不是显像管。灯管换好后装好,那块很厚的玻璃上盖上所谓的白纸,然后对好扣上黑色的框框(框框有有上下之分)
作者: Luke"    时间: 2013-12-20 10:38
那些导光纸有没有弄错顺序??不要弄那些没修到的哦、装导光纸时按卡位对齐,黑色框有一边是留给灯管线卡位的,和另一边不一样。最后,希望你拆的时候没弄伤屏,否则大单咯
作者: 黑米哥哥    时间: 2013-12-20 18:56
Luke" 发表于 2013-12-20 10:38
那些导光纸有没有弄错顺序??不要弄那些没修到的哦、装导光纸时按卡位对齐,黑色框有一边是留给灯管线卡位 ...

真的疯了 你能具体说一下步骤嘛 那几张纸 我应该没有弄错顺序
作者: 哥是你的神    时间: 2013-12-20 19:11
真实笨蛋加 什么
作者: 向着梦想飞    时间: 2013-12-20 19:31
显示器没有修过
作者: 青岛华能    时间: 2013-12-21 09:18
显示器那么好拆啊 都自己拆了
作者: 盖世浮云    时间: 2014-1-16 08:27
路过!学习!
作者: SkyRaker    时间: 2014-1-16 11:26
有防呆口呀,。。。
作者: zzpr1128    时间: 2014-1-16 12:48
在网上查型号  或在拆一个慢慢对
作者: xiuyueyuan2013    时间: 2014-1-16 16:16
只有液晶的才有白纸吧,慢慢来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4-1-16 16:24
平时感觉难装的东西都拍个照
作者: 数字模拟    时间: 2014-1-16 16:31
应该是液晶屏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