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看看,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3-12-19 20:16
标题: 大家看看,给点意见。
板子是华硕M2N68-AM SE2 。上次拿来检测是CPU坏了。于是客户回去换了个AD7550。今天客户拿回来说风扇转一下就停了。我拿来试了下。果然,然后裸板量了下。没发现短路,也没有发烫的地方,就上电。发现不短了。然后把客户的CPU什么的装回去。通电也不短路了。就把它的2跟2G的内存也都装回去。结果又短了。后来拆了一根内存有时候会短,有时候不会短。干脆换我试机器用的U跟内存。试了好几次都没出问题。他的U跟内存在别的板子上试过,是好的。我觉得有点像板子拖不动的样子,大家有空帮忙看看。出出招。明天要修呢。
作者: haolaiwan2    时间: 2013-12-19 21:54
内存工咋条件。。。。。

作者: 似懂非懂.    时间: 2013-12-19 22:58
今天刚修一块这个板子,内存SPD断线,没图纸死活找不到来源,干脆直接从ATX飞3.3V问题解决,你这个我觉得可以先清洁下内存槽,再量量内存条件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3-12-20 09:14
换一下电源试试,有可能有惊喜!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3-12-20 09:25
似懂非懂. 发表于 2013-12-19 22:58
今天刚修一块这个板子,内存SPD断线,没图纸死活找不到来源,干脆直接从ATX飞3.3V问题解决,你这个我觉得可 ...

内存没工作条件的话,应该不过内存吧?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3-12-20 09:26
haolaiwan2 发表于 2013-12-19 21:54
内存工咋条件。。。。。

条件不行的话,应该会档内存吧。他这个是上一根内存可以正常工作的。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3-12-20 09:27
sw1238845 发表于 2013-12-20 09:14
换一下电源试试,有可能有惊喜!

我试过啦。一个熊样。

作者: 小邱.    时间: 2013-12-20 09:36
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内存上的芯片又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