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懂非懂. 发表于 2013-12-19 22: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今天刚修一块这个板子,内存SPD断线,没图纸死活找不到来源,干脆直接从ATX飞3.3V问题解决,你这个我觉得可 ...
haolaiwan2 发表于 2013-12-19 21: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工咋条件。。。。。
sw1238845 发表于 2013-12-20 09: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一下电源试试,有可能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