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Win7连接扩展显示器的神技巧 [打印本页]
作者: buyou 时间: 2013-12-19 17:38
标题: Win7连接扩展显示器的神技巧
Win7连接扩展显示器的神技巧
如今的笔记本越来越流行,在会议中,笔记本也是不可缺少的成员,问题就是屏幕太小了,得需要使用投影来播放 PPT,Win7系统的双屏支持可以方便的进行屏幕切换。这个时候只要将扩展显示器与Win7笔记本连接好,然后在分辨率设置中选好双屏显示方式,就可以 使用了。设置扩展屏幕的操作很简单,有两种方法。传统的的设置方法可能大家觉得比较麻烦,一起来看看新奇的设置方法。
win7系统屏幕切换的两种方法
1、首先,我们先看看传统的操作步骤是什么样的。
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打开“屏幕分辨率”选项。
点击“多个显示器”旁边的下拉列表,选择“扩展这些显示器”,然后单击“确定”保存设置就可以了。
设置好之后,在Win7笔记本上打开PPT,然后将PPT窗口往笔记本显示屏的边缘拖拽,它就自己跑到外接显示器中去了。
2、“多重显示”设置可以在分辨率设置窗口中选择,也可以通过按Windows+P快捷键来快速切换。
小提示:多显示器支持是及以上版本中具备的特性,现在大部分的笔记本电脑都具备VGA端口,只要将显示器连接到VGA端口,Win7就会自动检测到新显示器。
来自系统城:xitongcity.com/
作者: FOXCONNCHINA 时间: 2013-12-19 18:05
转帖需要说明呀
作者: heckte 时间: 2013-12-19 18:18
这个貌似以前就会啊{:soso_e127:}。不过也谢谢lz
作者: 黑米哥哥 时间: 2013-12-19 20:51
功能是挺神奇的
作者: dnxbhaoa 时间: 2013-12-20 10:33
神奇 就赞一下
作者: 黑米哥哥 时间: 2013-12-21 16:48
楼主哪里找来的 很好用啊
作者: xf455811 时间: 2013-12-21 17:36
哦,早就知道了,没什么神奇之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