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第一次换屏,2台不同牌子19LCD外屏对换
[打印本页]
作者:
WJC
时间:
2013-12-19 10:27
标题:
第一次换屏,2台不同牌子19LCD外屏对换
修两个不同牌子19LCD,一个是hkc屏坏了,另一个是什么易美逊,MCU坏了,拆开后发现屏线接口一样,就想两个拼下用吧.但发现两个屏一个是双灯一个是四灯的,没法整民屏换,就把两个外屏拆下对换,换后安装位置不一样,只能用胶布粘了,上电后点亮用了两天没事.不知这样做能用多长时间.
作者:
WJC
时间:
2013-12-19 10:30
我所说的外屏就是连屏电路的哪一块,黑色的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3-12-19 23:11
你应该看一下屏参是不是一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