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美女显示器花了 什么情况 急急急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3-12-18 19:25
标题: 美女显示器花了 什么情况 急急急
早上一美女拿来个DELL 19的显示器 开机有时候就黑了  背光黑应该是    让徒弟拆开看看    一会装起来就成这样了    以为是把屏线弄坏了  (那种一片的塑料的白色排线 平时爱坏)  换了几个拆下的    还了一样       用别的板子点了下   怎么还是这样    屏一般不会坏啊   没这么倒霉吧     显示画面的时候就是这样     显示无信号的时候那个小框是这样的  别的地方没什么不对的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风吹竹林    时间: 2013-12-18 19:42
看看屏线接口里面有没有东西,然后用刀片刮刮
作者: 想你XNA    时间: 2013-12-18 19:47
感觉是屏线接触不良那种现象,处理一下屏接口吧
作者: ljm0720    时间: 2013-12-18 19:50
屏线和屏接口,都处理了还不行,就是屏电路的问题了
作者: adonisxul    时间: 2013-12-18 19:54
我感觉也是屏线  拨开看看
作者: zhangshixiang    时间: 2013-12-18 19:57
明显屏显货接口问题,压接口试试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18 20:10
屏线接口,屏线。屏电路
作者: 修由心生    时间: 2013-12-18 20:20
直接替换屏真相大白
作者: 重庆小赖    时间: 2013-12-18 20:52
一套改上去就知道了    八成是屏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18 21:25
用通用板点屏  看有没有变化  感觉有点像屏坏了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3-12-18 21:27
看看屏线先,今天也有客户拿来一台dELL 2205一体机好像也是这个现象,客户明天去维修站确定故障,然后拿回来让我修,呵呵
作者: 曹家翔    时间: 2013-12-18 21:55
用一套好的电源试下,要是不行的话那就是屏的问题了。也可以用酒精擦擦屏接口那,
作者: Adamhuang    时间: 2013-12-18 22:09
平时我也遇到有斜杠条的屏,用通用版点也是,如果你把屏线换过,也处理过屏接口,也刮过屏线那就是屏本身的问题了。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3-12-18 22:09
加焊屏线接口,用酒精擦拭,换跟新的排线应该解决问题
作者: davemo    时间: 2013-12-18 22:09
屏线问题
用棉棒沾点酒精擦擦

作者: davemo    时间: 2013-12-18 22:10
要是不行就要换屏线了,最好先试试是不是电脑显卡部分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3-12-18 22:11
用胶带把屏线粘好,就OK了
作者: hekl2005    时间: 2013-12-18 22:17
显示器也这么难搞呀
作者: source[s:s][srs    时间: 2013-12-18 22:26
你的拆机屏线靠谱吗?不行的话用通用驱动板测一下屏
作者: source[s:s][srs    时间: 2013-12-18 22:27
用别的板子点了下‘用的什么驱动板呢?
作者: 452603953    时间: 2013-12-18 22:36
程序错误也有可能哦
作者: 千喜宝宝    时间: 2013-12-18 23:02
可能是排线座有接触不良。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3-12-18 23:11
换个屏线试试
作者: CX丶小南    时间: 2013-12-18 23:14
是同行吗 晕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3-12-18 23:19
好像没得救了,我的水平没有一块修好的,屏上面问题。
作者: xiangzi08    时间: 2013-12-19 01:35
最好的办法'直接把屏线焊在屏上。一定ok

作者: yutao822    时间: 2013-12-19 08:59
感觉是屏的主控芯片坏了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12-19 09:11
屏电路的事 不过不好修 应该是挂了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4-1-8 23:20
搞定了    哈哈哈哈        换了屏主芯片
作者: 小义、    时间: 2014-1-9 13:30
这个不是屏坏了吧    你写了屏没有  写下屏  试试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1-9 14:47
我也遇过一次。屏坏了{:soso_e101:}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4-1-9 22:25
也遇到过是屏的问题
作者: 落叶ㄨ飘零    时间: 2014-1-10 11:16
屏显 么插好吧  擦擦    屏的问题不大 应该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4-1-10 12:15
两端借口看看,不行换驱动板
作者: yc57188318    时间: 2014-1-10 15:43
是不是电源啊,,修好了说一下啊,谢谢
作者: 我太阳维修    时间: 2014-1-10 15:53
应该是屏线的问题,不行用通用版点下
作者: liuzxc0    时间: 2014-1-10 16:30
遇到这样的多半是屏线接触不好,清洗后都解决了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1-10 18:31
应该还是屏线的问题,前段时间,我就换过一个,用橡皮擦一下,能用几天,最后,换一条新的就一直正常了
作者: 雨小张    时间: 2014-1-10 19:49
屏线问题,换排线,将接口处理干净就行了.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4-1-10 21:03
把屏口换了就万事大吉了。
作者: 花香满径    时间: 2014-1-10 21:10
有屏,换个屏试试
作者: 皇室科技    时间: 2014-1-11 09:52
加焊屏线。。
作者: 风云郁しovё    时间: 2014-1-11 10:01
屏线一擦,美女到手~
作者: houcongying    时间: 2014-1-11 20:29
换了主控好了?我前两天碰到个这种情况是换了屏口好的.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1-12 15:20
点屏工具先点下看看,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4-1-14 23:37
都说了是换了屏主控芯片
作者: 岑亮    时间: 2014-1-15 01:55
换通用驱动板试试
作者: 宗兰勋    时间: 2014-1-15 09:18
这种现象还没遇过,楼主能判断出是屏主控芯片坏了,并将其更换,技术不错呀。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4-1-15 17:25
之前碰到过一个LG的就是这情况,花屏,换通用版点没事,电容换完了也不行,换屏线也不好使,最后发了块驱动板换上好了
作者: hxsmmq    时间: 2014-1-15 22:09
给屏换个屏线吧,(不是VGA线哦),换了还不好,处理下接口或者换屏。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1-16 10:35
我碰到过最后是屏的问题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1-16 10:35
我碰到过最后是屏的问题
作者: sanmu    时间: 2014-1-16 10:39
不是屏线就是屏,估计出不别的地方,或者看看你的显卡输出
作者: 177dong    时间: 2014-1-17 10:48
1擦 2换线 3驱动板 4主控芯片 5报废
作者: 兔小悠    时间: 2014-1-22 20:34
感觉有点像VGR线的问题 你用的不是原装的视频线吧
作者: guguu    时间: 2014-1-22 20:57
换个屏接口试试
作者: 南墙    时间: 2014-1-22 21:46
量一下屏供电正常吗,特别是屏后面的升压电路,这两块有问题也会这样啊!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4-1-23 10:46
要准备一套测试工具,分别测试是屏问题还是屏线问题。
作者: 迅维网小张    时间: 2014-1-23 11:09
先看看屏线是不是有问题,然后看看板子是否有问题,重插下屏线,要么换根屏线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4-2-16 17:20
如果不是屏和屏线的问题  有可能是驱动板的主芯片虚汗引起的
作者: sf157374218    时间: 2014-2-16 20:45
清洗屏接口吧。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4-2-17 09:27
排线 一般都是排线
作者: aj202008    时间: 2014-2-18 09:59
就是屏电路的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