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31217191932038.jpg (40.87 KB, 下载次数: 9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2-17 19:19 上传
海望 发表于 2013-12-17 19: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板70?好便宜的价格,修的话什么价格、?有多少利润呢?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2-17 19: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种板子是最简单的开关电源,厂家是深圳源茂达公司所生产的,楼主描述的既然断开高压供电指示灯能亮,说明 ...
826399453 发表于 2013-12-17 20: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没鼓的电容也换了没准就好了!要是不行就换一次电源芯片,光耦,431吧!大电容没漏液吧?
杨靖 发表于 2013-12-17 19:4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乡村地带,价格要不上来!最后客户还说贵!我晕
杨靖 发表于 2013-12-17 21: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是电容的问题,是高压板坏和电阻坏的问题
风云郁しovё 发表于 2013-12-18 11: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背面,高压4606短路或者是烧出洞了,这么简单的东西都没查出来,这型号通病~
风云郁しovё 发表于 2013-12-18 13: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606和4620可以代换
陈建 发表于 2013-12-23 13: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不是修的人少了,找不到人修应该要收贵一点啊。像我家里一小包硅脂要十块钱。我在深圳都拿 来送人的。还 ...
杨靖 发表于 2013-12-23 13: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压低的问题修出来了,一个电阻变值了!
陈建 发表于 2013-12-23 14: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反馈那里有问题吗?
杨靖 发表于 2013-12-23 14: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的,有一个202的电阻变值的
hxsmmq 发表于 2013-12-23 15: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乡村的反而比城里的能多收钱,你那边咋回事
陈建 发表于 2013-12-23 14: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液晶的电源板好修。以前的CRT电源的3842芯片也好修。不过现在CRT也两没有修了,现在都液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