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60 win7系统 装驱动集显或者独显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xh8023xb    时间: 2013-12-17 12:02
标题: 联想y460 win7系统 装驱动集显或者独显黑屏
  联想y460 给客户做的win7 旗舰版系统 做完重启后黑屏 进安全模式 把集显禁止 可正常进系统 这个型号我一直这么做 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 让集显独显都能用。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3-12-17 12:09
你重新安装一下驱动 没准就好了   不过不是每一个机器都有效的
作者: xh8023xb    时间: 2013-12-17 12:17
新芯箱硬88 发表于 2013-12-17 12:09
你重新安装一下驱动 没准就好了   不过不是每一个机器都有效的

试过 直接黑掉 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谢谢你回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