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60 win7系统 装驱动集显或者独显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xh8023xb
时间:
2013-12-17 12:02
标题:
联想y460 win7系统 装驱动集显或者独显黑屏
联想y460 给客户做的win7 旗舰版系统 做完重启后黑屏 进安全模式 把集显禁止 可正常进系统 这个型号我一直这么做 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 让集显独显都能用。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3-12-17 12:09
你重新安装一下驱动 没准就好了 不过不是每一个机器都有效的
作者:
xh8023xb
时间:
2013-12-17 12:17
新芯箱硬88 发表于 2013-12-17 12: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重新安装一下驱动 没准就好了 不过不是每一个机器都有效的
试过 直接黑掉 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谢谢你回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