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东方 发表于 2013-12-16 11: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都正常的话,换一个驱动芯片试一试
happyjary 发表于 2013-12-16 11: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高手,后面有没有短路?
小毅 发表于 2013-12-16 11: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完能亮,后级应该是没有短路,个人看法,不知道对不对
站在东方 发表于 2013-12-16 11: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这个电阻的,查升压电容,虽然不容易坏(是漏电,不是击穿,击穿了就不工作了),排查一下,可防万一
huntel99 发表于 2013-12-16 17: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又不是没待机,跟这一块好像关系不大吧。除非是3V,5V不稳定引起的……蛮奇怪,有点跟这边扯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