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烧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电子爱好者1    时间: 2013-12-16 10:19
标题: 烧程序
各位大侠,经常看论坛烧程序,怎么操作呀,需要什么工具呀本人刚入行,望多多包涵!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16 10:50
编程器,底座。还要回识别程序芯片。。程序。。电脑
作者: ycfxrzs    时间: 2013-12-16 10:56
烧程序就是给程序芯片里重新写入个程序跟手机刷机道理差不多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3-12-16 14:35
你网上去买 他会教你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