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烧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电子爱好者1
时间:
2013-12-16 10:19
标题:
烧程序
各位大侠,经常看论坛烧程序,怎么操作呀,需要什么工具呀本人刚入行,望多多包涵!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2-16 10:50
编程器,底座。还要回识别程序芯片。。程序。。电脑
作者:
ycfxrzs
时间:
2013-12-16 10:56
烧程序就是给程序芯片里重新写入个程序跟手机刷机道理差不多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3-12-16 14:35
你网上去买 他会教你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