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救 WD800BB 硬盘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啸锋    时间: 2013-12-16 09:56
标题: 求救 WD800BB 硬盘烧了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家好 客户拿来一块WD800BB的硬盘说数据很重要,然后我接过来一看 板号是2060-701292-000 板子烧了好大一片 然后我就我就让客户留了电话吧硬盘留下了 放了两天忘记修了,结果今天客户过来拿东西来了 我就说 配件还没回来 等到明天配件回来测试之后 给你结果 ,客户走后我就赶紧把板子拆下来,在我的一堆坏硬盘里,找了一块板号2060-701292-000  的好硬盘板子  装上之后 测试 结果敲盘 进入bios 发现名字不对 容量也不对 我又拆下板子 吧烧了的硬盘的rom 八角芯片 换到好的板子上  上机还是敲盘  我现在怀疑有可能板子烧了 会不会把原来坏板子上的 rom八角芯片也烧坏了? 现在确实是无力了 请各位高手指点。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3-12-16 10:18
ROM芯片不容易烧坏,如果手边有编程器可以试着读一下。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3-12-16 10:56
要先换ROM过来再通电,这是吃过亏的经验。
作者: 繄修电脑    时间: 2013-12-16 10:59
(找了一块板号2060-701292-000  的好硬盘板子  装上之后 测试 结果敲盘 进入bios 发现名字不对 容量也不对 )这唯一能说明的就是你换的板不一样或你换的板也是坏的哟,呵呵,我以前也碰到过。
作者: pokeryao    时间: 2013-12-16 11:32
实在不行的话就开盘吧!
作者: ejyf    时间: 2013-12-16 11:40
先把ROM读出来,再刷到另一块板上,看能不能认出家族
作者: 182187035    时间: 2013-12-16 11:56
哦闹~~~~~~这个还是比较复杂的吧~~~~如果先不缺点一样的换上去的话活不活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呢
作者: 郑州恒信电脑    时间: 2013-12-16 13:00
敲盘 有可能是盘体的问题吧!  还有就是 有编程器的话  你读一下ROM 能读  就证明是好的

作者: 龙啸锋    时间: 2013-12-16 13:40
繄修电脑 发表于 2013-12-16 10:59
(找了一块板号2060-701292-000  的好硬盘板子  装上之后 测试 结果敲盘 进入bios 发现名字不对 容量也不对  ...

板子保证一样 我换了3块一模一样的板子结果都是一样
作者: 贵在付出    时间: 2013-12-16 13:46
怎么烧的那么厉害。
作者: 龙啸锋    时间: 2013-12-16 13:58
武汉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12-16 10:56
要先换ROM过来再通电,这是吃过亏的经验。

是啊  我想可能我也吃亏了
作者: 龙啸锋    时间: 2013-12-16 14:00
菲克斯 发表于 2013-12-16 10:18
ROM芯片不容易烧坏,如果手边有编程器可以试着读一下。

多谢您的指点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12-16 16:05
估计烧坏磁头了。
作者: 龙啸锋    时间: 2013-12-17 03:38
罗工SAS 发表于 2013-12-16 16:05
估计烧坏磁头了。

多谢 我在论坛里也看了  也有人说过这个盘 板子烧了 很多会烧磁头的
作者: a12aa12a305    时间: 2013-12-19 02:01
这是黑盘吧 我也有个wdr备份的固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