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96 发表于 2013-12-15 14: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HCI,请更改IDE模式
黑米哥哥 发表于 2013-12-18 09: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建议: 使用XP原版安装,不容易蓝屏。另外,XP需要进BIOS把硬盘改为IDE模式才不会蓝屏。 0x0000007B (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