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怪 发表于 2013-12-14 19:34
bios一般都刷电脑型号的就行了。不用看板号啊。
你要解决风扇狂转的bios,就得用最低版本的。大魔怪 发表于 2013-12-15 19:58
上次有台东芝我也是刷了三遍才好。都是官网下的bios。
lixuetong 发表于 2013-12-15 21:52
你要解决风扇狂转的bios,就得用最低版本的。
悠悠2081 发表于 2013-12-16 14:16
这个电脑的BIOS 分很多。把板号给我看一下。还有一样东西就是内存条接口那里的编号也发过来
蓝调Lee. 发表于 2013-12-17 14:10
这机子BIOS是合成的
悠悠2081 发表于 2013-12-18 10:11
把完整的版号发过来。 4.0、3.0、4.1 BIOS 都不一样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