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195WE液晶显示器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bldnwxzx    时间: 2013-12-13 23:15
标题: 联想L195WE液晶显示器故障
本帖最后由 bldnwxzx 于 2013-12-13 23:19 编辑

今收到一台联想L195WE液晶显示器,故障为白屏,但是有点图像,排除了电源板和驱动板,如图所示


1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feiyang4    时间: 2013-12-13 23:30
屏线,否则屏坏。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3-12-13 23:35
屏升压模块电路故障,可能性有点大,查一查。
作者: 陈小羽    时间: 2013-12-14 00:27
屏坏了吧。。要不就是屏上那个调一下
作者: 841682589    时间: 2013-12-14 08:21
查一下屏线和升压模块,一般这两处坏得多
作者: yiiu163    时间: 2013-12-14 08:51
屏线,或者屏坏了咯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12-14 09:05
屏坏的可能性很大
作者: 铱窻菍咿亽    时间: 2013-12-14 09:55
屏线的几率大,,其次屏。
作者: 无所谓.    时间: 2013-12-14 15:41
屏电路的问题,慢慢查吧
作者: bldnwxzx    时间: 2013-12-14 21:11
屏的升压电路怎么修呢
作者: bldnwxzx    时间: 2013-12-14 21:33
这个AT08A是液晶屏电路上的,起什么作用呢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3-12-14 21:53
看鼠标运作轨迹,如果鼠标有拖尾现象,恩,基本是屏挂了。测下基本电压
作者: hxsmmq    时间: 2013-12-14 22:08
代换法,换个正常使用的屏装到这个显示器上,只换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