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195WE液晶显示器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bldnwxzx
时间:
2013-12-13 23:15
标题:
联想L195WE液晶显示器故障
本帖最后由 bldnwxzx 于 2013-12-13 23:19 编辑
今收到一台联想L195WE液晶显示器,故障为白屏,但是有点图像,排除了电源板和驱动板,如图所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副本.jpg
(71.61 KB, 下载次数: 7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2-13 23:19 上传
作者:
lifeiyang4
时间:
2013-12-13 23:30
屏线,否则屏坏。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3-12-13 23:35
屏升压模块电路故障,可能性有点大,查一查。
作者:
陈小羽
时间:
2013-12-14 00:27
屏坏了吧。。要不就是屏上那个调一下
作者:
841682589
时间:
2013-12-14 08:21
查一下屏线和升压模块,一般这两处坏得多
作者:
yiiu163
时间:
2013-12-14 08:51
屏线,或者屏坏了咯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12-14 09:05
屏坏的可能性很大
作者:
铱窻菍咿亽
时间:
2013-12-14 09:55
屏线的几率大,,其次屏。
作者:
无所谓.
时间:
2013-12-14 15:41
屏电路的问题,慢慢查吧
作者:
bldnwxzx
时间:
2013-12-14 21:11
屏的升压电路怎么修呢
作者:
bldnwxzx
时间:
2013-12-14 21:33
这个AT08A是液晶屏电路上的,起什么作用呢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3-12-14 21:53
看鼠标运作轨迹,如果鼠标有拖尾现象,恩,基本是屏挂了。测下基本电压
作者:
hxsmmq
时间:
2013-12-14 22:08
代换法,换个正常使用的屏装到这个显示器上,只换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